曹云金PK段王爷戴军 称择偶想找圈内人

2013年02月24日09: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曹云金盼望娶个艺人做妻子

  本报讯(记者 林芳)再次登上央视春晚[微博]舞台的“相声王子”曹云金[微博],近日做客山东卫视《超级访问》,现场与“段王爷”戴军[微博]PK,调侃对方长相,将搞笑功力进行到底。本期节目将于山东卫视本月25日晚10时播出。

  由曹云金第一次担纲男主角的电视剧《走,打鬼子去》刚杀青,他透露这部戏让自己吃尽苦头,“最冷的时候有零下18摄氏度,我把暖宝宝贴成坎肩!”不光拍摄环境艰苦,这部战争戏爆破场面也特别多,如果跑错炸点,非死即伤。戴军闻言也感慨自己不敢拍战争戏,幽默的曹云金则调侃起了“段王爷”:“老大,你没被炸过?那你怎么长成这样!”尴尬的戴军连连“投降”,“我哪说得过他!”如今的曹云金感情上依然是单身一人,在和“女神”林志玲[微博]搭档主持BTV春晚后,李静借机试问曹云金的感情问题,“是喜欢小巧的,还是高挑丰满的?”在李静和戴军的逼问下,曹云金“被迫”袒露心声:“其实我很希望找一个艺人,因为有共同语言,如果两人拍同一部戏,回家切磋台词,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