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贾青难舍乔峰钟汉良(图)

2013年02月28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贾青版阿紫机灵古怪 贾青版阿紫机灵古怪
贾青和钟汉良剧照 贾青和钟汉良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浙江象山拍摄的《天龙八部》已到最后冲刺阶段,该剧云集了钟汉良[微博]、贾青[微博]、张檬[微博]、韩栋[微博]、金基范等主演。贾青一人分饰阿朱、阿紫两孪生姐妹,一个温柔贤淑,一个古灵精怪,与钟汉良饰演的乔峰有大量情感戏,钟汉良杀青离开时两人更是惜别。

  《天龙八部》在开机以来就受到了多方的关注,之前曝光的剧照和片花更让人对此剧多了许多期待。在剧中,小花旦贾青一人“挑战”双生花,饰演姐妹俩:阿朱和阿紫,一个心地善良,一个刁蛮邪恶;一个被乔峰深爱,一个深爱着乔峰,命运的捉弄,让姐妹俩情系着同一个男人。贾青坦言:自己首次与钟汉良合作,不但从他身上也学到了许多表演技巧,也深深地被他的敬业精神所感染,在片场从来不打电话玩手机,也从不迟到,叫了一部戏的姐夫和乔大哥,他真的像大哥哥一样很会照顾人,时常考虑搭档的想法和感受。

  从《战火中青春》中智勇双全的八路军战士童卉;到《囧人的幸福生活》中乐观坚强的励志女易晓曦;《神枪》中枪法娴熟的猎户女李杏花;最后到新版《天龙八部》里性格迥异的姐妹花阿朱阿紫。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