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2》将播 杜淳好事将近不隐婚

2013年03月04日15:1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微博]、马伊琍[微博]主演的最新生活大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3月4日于东方卫视梦想剧场全国首播。作为2010年的热播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续集,该剧主要讲述了邓家齐、苗知喻、蒋鹏飞三兄弟在身份和处境都发生了变化后面临的一系列故事。而作为三月最贵映像月的首部电视剧,女主角马伊琍霸气十足地以1700万的片酬成功赛过蒋雯丽[微博]的1500万荣登最贵影后榜首,不过她在采访中却向记者表示外界传的消息并不靠谱,希望媒体不要小题大做。

  东方卫视全国首播陷“抢播”疑云

  2010年,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播出时曾收获了不错的收视率和口碑。《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延续前作剧情,也矛盾升级,邓家齐的老妈张彤更年期综合症爆发,老婆贺飞儿患上了产后抑郁症,初为人父的邓家齐在面对种种家庭问题陷入了迷茫和混乱。3月4日,东方卫视梦想剧场迎来了《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全国首播。据记者了解,这次为了迎接三月映像月·影后当家首播主打,东方卫视独家推出特别版面,3月4日和5日全国独家播出《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前传,这部前传是东方卫视耗资百万制作而成上下两集的微电影,主要围绕邓家齐、苗知喻、蒋鹏飞三兄弟展开,主要描述这三兄弟在第二部处境发生变化之前的原因和铺垫,观众在前传的熏陶下,才能更加领会到这三兄弟在第二部中的笑容和眼泪。而前传中更会有《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精彩内容提前曝光。不过让外界好奇的是,同期还有别的卫视是3月6日开播,而东方卫视却提前两天播出,东方卫视难逃抢播的嫌疑。对此,东方卫视编播相关人员很淡定告诉记者:“是否抢播大家看了就知道了,毕竟第一部播了三年了,东方卫视只是希望观众能够提前热身,让大家可以重温剧情,让大家更加了解主角们命运走向。”

  马伊琍:43集1700万?不靠谱!

  因为是“三月影后当家月”,所以首先登场的影后马伊琍相当抢人的眼球,在第二部中,马伊琍将重现她的真实生活,饰演一个孩子的母亲,并与杜淳饰演的邓家齐再续前缘,饰演一对婚姻处处危机的夫妇。而和第一部相比,二人已经纷纷晋身演艺圈的第一阶梯,片酬也开始水涨船高,此前在活动中,东方卫视就不讳言这部戏主演们的片酬就开到了半亿之高,马伊琍和杜淳分别收取了1700万,还贵过蒋雯丽。

  近年来,影视明星的天价片酬一直在刷新着观众的想象力,而此番马伊琍和杜淳的片酬一经曝光立即引来公众的唏嘘之声,而收入的差距更是引来很多网友的愤懑。昨天,记者就此事向马伊琍求证,对于盛传的高片酬,马伊琍开始打太极,“这些说法并不靠谱,我和文章[微博]都被传过,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我也不想再回应。”马伊琍说,她在接下一个剧本的时候片酬并不是主要的考量对象,“只要剧本合适,档期合适,其实片酬的高低对我来说并不是特别重要,如果演员完全为了片酬而活,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真正的演员了。”马伊琍还说一个演员市场价值制片方心中都是有数的,“你在它心里值得多少钱他就会给你多少片酬,那些都是一个演员该得的,所以我觉得大家完全没有必要小题大做。”

  杜淳:现实中好事将近

  去年与女演员张嘉倪[微博]分手后,杜淳曾自爆有了圈外女友,网友通过微博发现他与嫩模杨璐[微博]的恋情互动。对曾一度被指责是“小三”的杨璐,杜淳认真回应:“她就是我女朋友,我认真对待的人”。杜淳称,现在与杨璐感情稳定,并称自己结婚年龄上限是35岁,“现在我是32岁,还有三年预备期,到时决不隐婚。 ”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中,邓家齐(杜淳饰演)虽然已摆脱“不成熟”的男孩形象,但还没学会如何当丈夫,一下子又做了父亲,妻子贺飞儿(马伊琍饰演)生下一个儿子。此时,挑剔的老妈张彤迈入更年期,而贤惠懂事的贺飞儿又陷入产后抑郁症。邓家齐既要面对更年期老妈的挑剔,又要安抚抑郁症的媳妇,还要带着刚出生的孩子。

  杜淳称,拍完《青春期2》患上了“小孩恐惧症”,并感叹拍戏中最大难题就是每天如何小孩相处:“得时刻照顾他们的情绪,让他们配合你! ”杜淳表示生养小孩责任太重,目前仍担心无法照顾好小孩,因而即使结婚,仍对生养小孩“有点恐惧”。

  “床戏”拍过瘾 当爹不容易

  当天发布会上,东方卫视提前播放了长达10分钟的片花,其中有许多杜淳陪伴“爱妻”十月怀胎的床上戏,不仅要唱歌、讲故事逗乐,还要时时照顾马伊琍的情绪,不过,杜淳的表现另看片花的媒体表示,很有“当爹的样子”。杜淳说,一拍戏,就是钻被窝,虽然不全是激情戏,但还是让两人不时笑场。杜淳透露,拍《青春期2》时,文章常常呆在剧组陪马伊琍,有时拍完镜头,一抬头,就看见文章的脸。

  杜淳表示,他很羡慕马伊琍与文章,“马伊琍很顾家,她一人带孩子、照顾家,让在外打拼的文章没有后顾之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