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压阵《星跳跃》携阿宝等挑战跳水

2013年03月12日18: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继红 周继红
田亮 田亮

  新浪娱乐讯  继《中国好声音》、《中国梦想秀》后,浙江卫视[微博]“中国三部曲”迎来了压轴作品——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3月12日下午,该节目在京举行第一季启动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浙江卫视正式签约中国国家跳水队,中国国家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作为《中国星跳跃》的总顾问和评委团团长将全程参与明星的训练。而“跳水王子”田亮作为明星队长,将亲自指导阿宝、张伦硕等明星挑战十米跳水。

  引进荷兰节目《名人四溅》版权  梦之队亲自“陪练”

  据浙江卫视夏陈安介绍,《中国星跳跃》的节目形态引进于荷兰原版节目《名人四溅》。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购买了该节目的版权,并在多国拿下了收视冠军。夏陈安表示,除了成熟的节目模式外,制作团队更为重要。

  “这次,浙江卫视不仅拿出了《中国好声音》和《中国梦想秀》的精英团队,还从荷兰、法国请来了节目的版权费做参谋,对节目制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力求节目质量与国际接轨。”夏陈安说道。

  此外,浙江卫视还独家签约了“梦之队”——中国国家跳水队,请他们针对明星的特点,对明星进行全封闭的“魔鬼训练”。而中国国家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将担任《中国星跳跃》的总顾问和评委团团长,并全程参与节目的制作和艺人的训练。

  周继红表示,跳水在普通观众眼里似乎是不可能完成的极限运动。这次之所以联手《中国星跳跃》,就是希望能够推广这项运动,让更多人了解跳水。

  田亮将携众星挑战十米跳水  或邀爱妻叶一茜[微博]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两届奥运冠军得主、“跳水王子”田亮将作为《中国星跳跃》的明星队长,亲自上阵指导明星们挑战十米跳水。田亮透露,他第一次站上十米跳台的时候也特别害怕,当时他的教练只给了他两个选择——跳或是不跳,不跳的话就会被推下去。

  活动当天,阿宝、张伦硕、温雅三位明星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阿宝信心十足,笑称“跳水可比放羊容易多了。”温雅更称自己绝对麻辣,别说10米跳台,就是100米,一声令下自己也会跳。相比前两位,张文硕则比较胆小,但他透露自己现在每天都站在4楼往下看,练习适应跳台的高度。

  此外,田亮还透露,目前自己正在劝老婆叶一茜参加节目。

  “必要的时候,也要出狠招,比如让我太太师范跳一下,大家也许就不那么担心了。”田亮风趣地说道。

  嘉阳/文  夏祺/图片  陈植/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