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美丽背后》开机首碰整形业

2013年03月19日05:19  扬子晚报
张俪[微博]

  中国首部触碰整形行业的都市戏《美丽背后》近日在天津开机。该剧由著名青年导演李伟执导,汇聚了杜淳[微博]、张俪、姚芊羽[微博]、景岗山、姜武[微博]、韩国演员洪晓熙等众多偶像实力演员,本剧集家庭伦理、职场陷阱、明星整容、行业潜规则等诸多热门话题于一身。

  《美丽背后》以烧伤整形行业为背景,从一份病历资料的泄露引发了连锁谜团入手,讲述了张俪饰演的医生叶文琪在面对事业、生活、感情上的种种磨难后,用善良和仁爱化解仇恨和伤痛的励志故事。事实上,在国内影视剧创作当中,整形行业话题的涉及并不多见,即便有所涉及也仅仅为背景或者点缀,并没有太多深入,而《美丽背后》的主要故事线索就是以烧伤整形、商业机密以及个人信息安全为核心展开,话题性十足,就连男主角杜淳都表示“看完剧本后觉得太精彩了,很有意思,无论是故事本身还是角色设置都不落俗套,我很喜欢我戏中的角色,是一个新好男人的典范,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新感觉”。杜淳此次变身精英范儿律师,据杜淳介绍,他饰演的大伟这个角色阳光俊朗,为人耿直可靠却又浪荡不羁,他言语犀利,十分讨女孩欢心却不得文琪待见。两人的情感故事经过了种种不可思议的百转千回,上演了一段催人泪下的艰难爱情。姚芊羽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温柔、善良、“无公害”的形象示人,因为热播剧《媳妇是怎样炼成的》、《媳妇的美好宣言》等赢得了“国民媳妇”的美誉,而该剧则颠覆性地大胆出演了一个心思缜密的精明商人,与姜武饰演一对各自心怀鬼胎的无爱夫妻。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漪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