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中国少年派》 买红妹走出离婚阴影

2013年03月19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买红妹 买红妹

  新浪娱乐讯 “辣妈”买红妹近日亮相山东卫视《中国少年派》,走出离婚阴影的买红妹神采四溢,变身“成长导师”与00后达人们频繁互动,尽显母爱!

  买红妹披华贵皮草亮相《中国少年派》

  买红妹离婚后一直备受关注,尽管因为纷纷扬扬的炒作一度陷入罗生门,但买红妹在每次困境中所表现出的母爱确是有目共睹。日前,买红妹以一身华贵紫色皮草亮相做客山东卫视《中国少年派》,担任成长关爱导师。节目中买红妹点评之余不忘畅谈儿女趣闻。从离婚阴影中走出来的她却不愿过多触碰婚姻,肤色红润,看来目前生活状态颇为自足!

  买红妹遭遇“超级字典妹”频频出错

  在上期节目中,“超级字典妹”一出场便将关爱导师买红妹震撼到:年仅9岁的石舒雅却能背全整本《新华字典》,而且能够不出一点错误,主持人大冰挑拣的最生僻的字也没有难住她!买红妹不相信“字典妹”小小年龄就能记住所有的,于是在大冰说出一个题目,立马翻字典查字,结果由于慌乱却屡屡出错而且速度比石舒雅还慢了半拍!她竖起大拇指:“小小年纪记忆力太棒了!”

  买红妹的一对儿女非常可爱,她在现场看到与儿女相仿的00后,立马母爱泛滥,与00后小达人们开心互动。还将有哪些00后强悍来袭?每周六21:20山东卫视《中国少年派》,敬请收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