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博客》翟天临演绎蚁族虐心奋斗史

2013年03月19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翟天临演绎蚁族奋斗 翟天临演绎蚁族奋斗
翟天临 翟天临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青春励志警匪剧《刑警博客》于北京影视频道英雄剧场首播,该剧由小马奔腾推出,大胆启用新锐导演石磊[微博]执导,主演翟天临、王子义等皆为影视圈实力新人,年轻富有活力的团队围绕青春与成长致力打造区别于传统警匪片的剧作。《刑警博客》讲述了三个儿时玩伴在大学毕业后的一个夏天里经历种种波折以及为梦想拼尽一切的故事,展现微时代下年轻人的热血奋斗史。《刑警博客》是翟天临继《心术》之后今年首部与观众见面的作品,换下白袍的翟天临为理想与现实的交错奋力挣扎,演绎小人物的跌宕命途。

  老戏骨王诗槐、沈丹萍[微博]也加盟此剧,为一众年轻人护航。其中,老前辈王诗槐与翟天临更是数度合作,从《开天辟地》中陈独秀陈延年父子一同浴血抗战到《心术》中德高望重的院长与年轻的80后医生为挽救生命共进退,如今翟天临又将在荧幕上与王诗槐携手演绎,上演了一场场父子之间匕首相见仇恨不休的纠结戏份,血浓于水的父子俩最终走上了两条相反的道路,而王诗槐饰演的父亲畸形的爱也对饰演儿子的翟天临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影响。王诗槐在剧中出演的商界巨头脚踏黑白两道,与利益网关系纠葛复杂,而翟天临则被这位身份神秘的父亲以另类的方式锤炼,谁知两人被卷入一系列诡谲的案件中,被身后纠缠的权力链条钳制的两人自控不能,父子情仇戏码惊心动魄。

  一直期待该剧播出的翟天临表示这是其在研究生一年级时拍摄的作品,当初制作方表示启用几个年轻演员时并不十分有底,但拍摄过程中,发现几个年轻演员都非常用功,较着劲儿拼戏,尤其是翟天临的表演,爆发力极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