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撞更2》婆妈折腾 剧情极致引热议

2013年03月20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淳、马伊琍剧照 杜淳、马伊琍剧照
杜淳、赵正阳、于嘉萌剧照 杜淳、赵正阳、于嘉萌剧照

  新浪娱乐讯 庞好导演,马广源编剧,杜淳[微博]、马伊琍[微博]、刘莉莉、于嘉萌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正在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该剧也呈现不少极致剧情,不少网友直呼该剧折射的现实太恐怖,更是引发了网友对婚外恋与育儿等热门话题的热议。

  婆妈能折腾 网友呼现实恐怖

  《青撞更2》中将婆媳关系、亲家关系演绎得火药味十足,婆婆、妈妈的更年期问题更是引发了各方的议论。有网友对婆妈的折腾心烦不已,认为婆婆更年期让人无法忍受,岳母爱生事真是蛮不讲理。“二宝肥猫”就发微博表示:“世界上怎么就有贺飞儿她妈这种人!”对此,庞好导演认为,“该剧是一部表现两代冲突的戏,所以难免有一些吵吵闹闹的场面。”

  其实,《青撞更Ⅱ》的故事正是直击现代家庭中的种种矛盾,因此也有不少网友在看过该剧后纷纷感叹剧情太现实。如“桐桐say-hi”就认为:“每次看马广源的电视剧,都有一样的感觉~婆婆很糟心,丈母娘很能闹,儿子很难当,儿媳妇要八面玲珑,生儿子才是王道……现在的我,又一次深陷在他的作品里,《青撞更Ⅱ》让我看得恐怖且恐慌!多么现实的家庭剧啊。”

  家齐再陷“前女友”情结引发婚恋话题

  《青撞更》中白晓鸥曾让家齐和飞儿的婚姻几乎灭亡,而在《青撞更Ⅱ》中白晓鸥再度归来,引发家齐与飞儿的新一轮危机。究竟男人的心理是如何,究竟婚姻要如何维系,网友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网友“Celine-1212”就感叹:“原来男人会对结婚对象之前的对象那么在乎,真是不知道是不是没得到的都好!一个是可以相濡以沫、温文而雅的普通女人,一个是高贵大方的前女友加初恋……”对此编剧马广源也认为:“白晓鸥主动或者是被动的回来,其实有意无意地考验着家齐和飞儿的婚姻,这个人物的存在让剧情更加丰富,同时也是对婚姻、爱情的一种探讨。”

  养儿剧情极致 网友叹小儿难养

  在《青撞更Ⅱ》中,飞儿和家齐有了自己的孩子,但是小儿难养,这对夫妻生儿养儿的经历实在是艰苦异常。怀孕时,不停受罪,提前生产竟然还遭遇没有病房,好不容易生下孩子,竟然又有先天性心脏病,如此极致的剧情设计,让观众看得心有余悸。网友“嗫婯颕”就说:“《青撞更Ⅱ》告诉我们,当你还不能给孩子好的生活的时候,别让他来到这个世界跟大人一起遭罪。”不仅如此,连主演杜淳都被这样的养儿经历,吓得“短时间不打算要孩子”,他表示:“这部戏的剧情也让我们能够明白孩子的成长是多么得不易,也更理解了为人父母的辛苦。”(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