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俞荷芳牵手少年派(图)

2013年03月23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俞荷芳 俞荷芳
幸福牵手 幸福牵手

  新浪娱乐讯 今晚《非诚勿扰》[微博]精彩不断,“约会除了吃饭看电影还能干什么?”“女生到底是在拒绝还是矜持?”“怎么用微博微信交朋友?”……“问题哥”郑泽锋让人招架不住,女嘉宾们变身“麻辣女教师”指点迷津。“翻版陈冠希[微博]”范为经历酷似《小鬼当家》《少年派奇幻漂流》,“冷艳女神”俞荷芳为爱追随甜蜜牵手 。沈阳小伙刘瑞“过目不忘”绝技震翻全场,现场学鬼叫,《非诚勿扰》一秒钟变“聊斋”。

  女嘉宾变身“麻辣女教师”指点爱情迷津

  笔挺的西装,有些腼腆的笑容,今年29岁的郑泽锋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但也有女嘉宾表示,“男嘉宾太一本正经了,我喜欢有些坏坏感觉的”。作为一名街道办的工作人员,郑泽锋生活中经常会被问道“你是不是整天和一群大爷大妈混一起?”这让他有些无奈,“其实街道办也有很多年轻人。”

  “以前约女孩子,第一次吃饭、看电影,第二次吃饭、看电影,三次之后基本上就约不出来了,”谈到以往的情感经历,郑泽锋有些困惑,“约会除了吃饭看电影还能干什么?”女嘉宾们纷纷出谋划策,有的提议去游乐场,小清新的“重返母校之旅”也颇受欢迎,16号张丹丹这样说道:“不一定要做什么,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深情对望也挺好的。”9号朱晓则表示,“当两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说肉麻的话却不觉得肉麻,可以说肉麻的话,肉麻的话也说完了,可以说闲话,当说闲话而不觉得是废话的时候,就可以走入婚姻了。”“之所以在一块,就是因为在一块快乐呗,舒服呗,其他的东西不过是载体,关键就是体会那种快乐和舒服”,黄菡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女嘉宾们的回答让郑泽锋很是信服,于是他虚心请教了第二个问题,“我认识的一个女生,每次我觉得可以深入的发展她都会拒绝我,但是每次我失望后,她又会给我希望,她到底是在拒绝还是只是矜持呢?”话音刚落,19号关丛飞就迫不及待地说:“女生说话不一定是真的。第二,你应该硬气点,女孩要是讨厌你就不会出来,你要是直接表白,就成了。”13号李璐则提出了不同的看法,“我觉得那个女生就是在拒绝你,她要是喜欢你就会直接和你在一起,她不喜欢你,但又不懂得拒绝。”9号朱晓则更加理性客观,“这个女生对你可能有一点喜欢,但是喜欢的还不够,她不太确定,这个时候你应该欲擒故纵。”3号王莹的表述则颇为犀利,“一阵见血”,“她在拿你当备胎。”“怎么用微博微信交朋友?”“什么算是女朋友?”,似乎上瘾了一样, 郑泽锋又抛出了一连串的疑问,让众人目瞪口呆,这位“好学的”的“问题哥”能否在《非诚勿扰》牵手成功呢?

  “少年派”曾和NBA球星交手 冷艳俞荷芳为爱追随    

  颀长高大的身材,新潮精锐的短发,俊美帅气的脸庞,32岁的男嘉宾范为与当红小生陈冠希颇为神似。除了俊秀的外貌,范为还有着堪比《小鬼当家》《少年派奇幻漂流》的经历,“在我十岁那年,我一个人挂着一个超大的牌,上面写满了地址,从北京独自飞到美国,寻找我的妈妈。”让人惊叹的是,去美国之前,范为不懂任何英文,对美国的认识也仅仅停留在动画片《猫和老鼠》 上,这段不可思议“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让场上惊叹不断。

  生活中,范为还是一名运动型男,酷爱打球的他透露,“我曾经和2名NBA球星交过手。”这让现场众多球迷羡慕不已。谈及理想中的另一半,范为表示“她要有智慧,有才华,热爱运动,展示最真实的一面。”面对这样一位优秀的“高富帅”,台上的女嘉宾们纷纷求关注,7号女嘉宾杨阳主动迎合范为的爱好“打排球,场地什么的都挺麻烦的,不过只要你喜欢就好了。”向来低调矜持的俞荷芳也是语出惊人,因为范为不太看好异地恋,俞荷芳大胆“表白”,“我爱的男人在哪里,我就在哪里!”“俞美人”为爱追随的直接与大胆令范为感动不已,两人最终幸福牵手。在过去的40多期《非诚勿扰》中,面对令人艳羡的爱情与牵手,俞荷芳一直都是见证与旁观着别人的幸福,这次,“冷艳女神”也终于等来了自己渴望已久的缘分。

  男嘉宾自曝鬼屋打工经历

  听过“鬼”的叫声么?见识过传说中的“过目不忘”么?27岁的沈阳小伙刘瑞的特殊才艺让现场所有人期待不已。因为家庭原因,刘瑞很早就进入社会打拼,曾经在“鬼屋”打工的他对“鬼叫”很有“研究”,他很专业地说:“我演男鬼比较多,偶尔客串一下女鬼。”刘瑞还现场展示了一段,阴森不足搞笑有余的表演让现场笑成一片,他透露了一些鬼屋“潜规则”——专门吓唬情侣,“那些男生腿也麻,但都假装坚强。”13号李璐对此心有余悸,“有一次去欢乐谷,被吓的趴在地上哭,”但她很快调整好了情绪,还调侃起了孟非[微博]“男嘉宾和孟爷爷站在一起,特别像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除了学鬼叫,刘瑞还有着“过目不忘”的绝技,“不太复杂的事情,看一遍都能学会。”女嘉宾们决定现场“考校”一番,4号那虹现场跳了一段舞蹈,优美的舞姿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也都暗暗为刘瑞捏了一把汗,但出人意料的是,刘瑞竟然完全重现了那虹的舞蹈,虽然身姿不够柔韧,却也让人看得目不转睛,“导师”那虹也情不自禁地赞叹“你是我见过的男嘉宾中模仿能力最强的。”

  刘瑞的乐观优秀让人很难想到他的坎坷经历,因为母亲生病,刘瑞很早就外出打拼,但他一直很自信“读书多了也算不了什么,我在社会大学也算读到博士了,这辈子,咱拼不了爹,就拼自己。”“我是一个有底线的人,我不能保证爱你一辈子,但是我再和你分手前不会和其他女孩好。”坎坷的经历将刘瑞打磨成一个非常具有责任感的人,朴实的话语却异常让人安心。谈及婚恋观,刘瑞表示自己向往平平淡淡的爱情,对此,14号吴子恩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平淡的爱情没有问题,但是无趣的爱情就会有问题,生活中你会一些小浪漫么?”“东北人就是风趣幽默,我会每天都让你笑的。”他的回答会打动台上的女嘉宾们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