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旗》重播收视好 张曦文演技获赞

2013年03月26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战旗》张曦文 《战旗》张曦文
张曦文 张曦文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战旗》在结束了前几轮热播后,眼下又在全国各地区重播,并仍然获得了较好的收视成绩,剧中饰演柳文婷的张曦文[微博]此前曾因一张疑似雷锋女友的剧照,而被网友们称赞为“怀旧美女”。一直忙于拍戏的张曦文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被问到此事时,笑言能在戏里当雷锋女友是一种与角色的缘分,对于柳文婷亦是如此。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曦文曾在《红海棠》《满堂爹娘》《家在南三条》《成家立业》《浪漫的事》等剧中有出色表现,《战旗》中,背负着为丈夫和自己仇恨的柳文婷是一个地下工作者,也是一个背负着仇恨与使命的女人。曾有网友评论称:张曦文把柳文婷复杂的内心细致的刻画了出来,张曦文对角色深入的揣摩和用心的表演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对于观众和网友们的认可,张曦文的心态十分平和,她表示:“作为一个演员,用心的演好每一个角色是最基本的要求,在演艺事业的道路上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十分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我所能做的就是用心的塑造每个角色,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观众们的厚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