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撞更2》将结局 情感命运终极揭晓

2013年03月26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淳、马伊琍剧照 杜淳、马伊琍剧照
杜淳、刘莉莉、李光复剧照 杜淳、刘莉莉、李光复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微博]、马伊琍[微博]、刘莉莉、于嘉萌等两代明星共同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Ⅱ》即将在今晚(3月26日)落下帷幕。在持续半个多月的卫视播出中,剧中主人公经历了爱情、婚姻、事业、家庭的众多考验,情感走向起伏跌宕,生活意外层出不穷,而随着大结局的上演,众多悬念也将一一揭晓。

  “青春期”“更年期”将上演终极碰撞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杜淳和马伊琍饰演的80后小夫妻邓家齐和贺飞儿可谓分分合合,爱得波折。在经历了闪婚、闪离后,这对夫妻对彼此都还是余情未了,但是婚前恋人白晓鸥的“卷土重来”让飞儿、家齐的爱情陷入僵局。与此同时,两人的孩子乐乐因为身患心脏病而需要拿钱医治,为了孩子筹措治病费用邓家乱成一团,只好向白晓鸥借钱,白晓鸥顺势提出要先领结婚证的要求。

  另一方面,苗知喻的戏也出了问题,为此他还和王心颖大吵一架,事业、爱情可谓双双告急。剧中,“青春期”、“更年期”都陷入重重麻烦。究竟被白晓鸥“逼婚”的邓家齐在大结局中会上演怎样的情感选择,他和贺飞儿之间一波三折的爱情能否再续前缘,他和白晓鸥的故事又有怎样的结局,这将是本剧最大的悬念。此外,乐乐提前犯病,大结局中将要接受手术,究竟他能否挺过手术难关,恢复健康,也牵动着人心。最后,苗知喻、蒋鹏飞在经历过种种生活、事业的碰撞后,能否冲破现在的困境,在事业和爱情中有所收获,同样引人关注。众多悬念都将在大结局中一一揭晓,上演“青春期”与“更年期”的终极碰撞。

  大结局引猜测 再掀热议高潮

  《青撞更Ⅱ》由制作人刘毛毛携手编剧马广源、导演庞好联袂创作,作为剧集《青撞更》的续集,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随着该剧即将上演大结局,该剧再度掀起育儿、“更年期”、“青春期”等热点话题的讨论高潮。虽然大结局还没有正式上演,但是已经有不少观众在网上纷纷表达了他们心目中理想的《青撞更Ⅱ》大结局。如网友“斯诺克不克”就表示:“最好和第一部一样,大团圆结局,家齐、苗子、蒋公子三人组都能得到自己的幸福。”而“thinkthin”则表示:“看《‘青春期’撞上更年期Ⅱ》真的很心疼孩子,电视里孩子犯病、遭罪,我的心里真的很难受,当妈的人实在伤不起,就要结局了,千万要让小乐乐快点好起来啊。”(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