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再启动 周立波澄清跳槽传闻

2013年03月26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立波 周立波
朱时茂 朱时茂

  新浪娱乐讯 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即将正式启动,并于4月5日开播。在3月24日《中国梦想秀》的发布会上,周立波[微博]一出场就澄清了跳槽传闻,表示“想在浙江卫视[微博]待到退休”。除了以“梦想大使”身份回归的周立波,一同“入伙”《中国梦想秀》的还有小品演员朱时茂[微博],“明玉格格”刘雨欣[微博]和《泰囧》美女制片人陈祉希,他们都将担任“梦想助力团”成员。

  调戏朱时茂吐槽《泰囧》 发布会成立波秀

  发布会现场,周立波当即调侃起了朱时茂,“茂哥,很长时间没冒出来了。”说完,周立波模仿起朱时茂,直挺挺地走路,说话字正腔圆,尤其那歪成45度的头,很有喜感。周立波还透露,要将自己作词作曲的《为梦想喝彩》拍MV,好好过把歌手的瘾,并征集MV女主角。话音未落,朱时茂便说:“想拍MV,我是导演的最佳人选。3D不够,起码要8D,这才能把你‘怪人’的感觉拍出来。” 一来一往,二人的掐架颇有看头。

  前段时间关于周立波出走的传闻沸沸扬扬,据说不少卫视都砸下重金,抛出橄榄枝邀请他。在发布会现场,周立波却一度抢过主持人亚丽的工作,主动回应各种问题,显得东道主气质十足。

  问及继续担任“梦想大使”的原因,周立波说,“年轻时,你被事业选择,40岁后你还不能去选择喜欢的事业,那太可悲了。40岁以后我基本不说假话,有的也是善意的假话,比如老婆问‘我漂亮吗’之类的。”他还自曝自己的梦想是个流浪歌手,末了笑着补充道,“心去流浪,肉体不动。”

  就是因为对《中国梦想秀》的眷恋以及对浙江卫视长期合作下来的好感,周立波在现场表示,自己不仅要继续担任这季的“梦想大使”,他还将继续和浙江卫视长期合作下去,“不出意外的话,我想在浙江卫视退休。”

  朱时茂此次将担任“梦想助力团”的一员。据悉,“梦想助力团”是在原有的300位现场梦想观察团中辟出30个VIP席位,由明星艺人、新媒体意见领袖、公益人士、媒体及助力企业代表等构成。他们不仅有权投票,更能帮助周立波将“一票否决权”行使得更理性。

  除了朱时茂外,助力团里的两名美女也来到现场。分别是“明玉格格”刘雨欣和《泰囧》美女制片人陈祉希。一听是《泰囧》制片人,周立波立马来了兴趣:“虽然你有前科(指为《泰囧》制片),但还是原谅你了。”说完意味深长地坏笑起来。此外,新一季的《中国梦想秀》从晒梦到圆梦,时间由原来的1个月缩短为15分钟,现场直接打通梦想跟现实的差距。因为每一位企业代表都将带着过百万的梦想基金到场。若追梦人的梦想足以令人感动,他们将现场拿出资金给予资助。

  录制现场 周立波时刻准备着闹腾

  每个追梦人都独一无二,但要跨过“周立波”这到坎儿却不容易。但凡能掺合一脚的,周立波绝不“脚”软。11个穿着黑色斗篷,2米高的神秘男子,穿着“弹跳翘”,一连两个空翻,最后灌篮;91岁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唱着公园里的爱情歌曲,回忆着一生的挚爱。想来一个技术高,一个需倾听,周立波没法加入其中。所以当猫着腰、看见花姑娘就猥琐笑的日本兵出现的时候, 他俩“杠”上了。

  “你好像什么死都会啊?”周立波打量起眼前其貌不扬的小伙子,腰带上还插着一把机关枪。

  “对啊,我会被枪射死,被刀砍死,被炸弹炸死,还会连环死。”小伙子说完便“嘣嘣”射了两下手中的枪,更一下子以各种死法“死”了九次,次次都“死得漂亮”。

  “死”过后,他的一“生”便是希望能演一回八路军。无奈,职业病太重,他怎么演都像个“鬼子”。于是,作为业务交流,周立波以身示范,比谁死得像八路军。最后,小伙子以“你绝对比我会死”向周立波缴械投降。

  原来,小伙子专演日本兵,一天得死上七八次。在横店4年下来,死了有4000多次。“你不是到横店后,一直是横着的吧?”周立波开玩笑说。看来,新一季的《梦想秀》不止有苦情,更有欢乐。(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