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海外热播 高宝宝非洲受追捧

2013年03月26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宝宝 高宝宝

  新浪娱乐讯 2009播出时火爆荧屏的《媳妇的美好时代》一剧,如今四年过去了,《媳妇的美好时代》走出国门,在非洲同样引发热播。昨天,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访问坦桑尼亚时指出,《媳妇的美好时代》正在坦桑尼亚热播。在这部高收视率电视剧中,小马奔腾旗下女星高宝宝[微博]饰演了一位精明、泼辣、时尚的婆婆角色姚静。

  昨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坦桑尼亚进行国事访问。在习主席的重要演讲中特意提到中国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坦桑尼亚热播,并表示这也让非洲的观众了解到中国百姓生活的甜蜜辛酸。在剧中高宝宝饰演了一个时尚、优雅、过分热情的“潮”婆婆,也让非洲观众广泛追捧。正在拍摄管虎导演新剧《月供》的高宝宝,在看到新闻的同时表示,能被国家主席在重要场合提及到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感到十分荣幸,时隔四年后,还能被大家惦记,激动万分。高宝宝还说,希望以后可以拍更多的好作品,献给观众们。

  据悉,高宝宝已经投入到《后生可畏》《月供》的拍摄中,以塑造母亲角色而被观众所熟知的高宝宝在《后生可畏》中又饰演了一位慈母,而在管虎新剧《月供》中,她又有新的挑战,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这次她又要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大家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