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绽放》对话田歌 任贤齐秀车技

2013年03月26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光荣绽放》 《光荣绽放》
任贤齐《光荣绽放》 任贤齐《光荣绽放》
《光荣绽放》 《光荣绽放》

  新浪娱乐讯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唱着《心太软》从大屏幕走出的任贤齐,把所有人的记忆带到了十七年前,与此同时也让现场的“小齐家族”兴奋不已,他们崇拜的偶像歌手不仅化身“吊儿郎当”的大男孩,还学着北京话唱着戏,吃着火锅唱着歌,自由奔放、洒脱不羁。

  京戏反串“话”北京

  任贤齐刚打开话匣子来介绍他4月20日在北京的演唱会,说到数字的时候,平舌音和翘舌音的混淆就让他当场露怯,但是在主持人田歌和现场“小齐家族”的带领下,大屏幕里出现的八个北京方言被小齐“胡编乱造”后一次又一次的被“改邪归正”,可爱的小齐还时不时的卷着舌头模仿着北京话“你没事儿别在胡同瞎晃悠。”而“幺蛾子、撒丫子、发小儿”等等一系列北京话,让小齐一时摸不着头脑,类似将“发小儿”理解成“头发很小”的事屡次发生,但是小齐的聪明还是锐不可挡,总能很顺利的会意并造句。说起关于北京的歌曲,任贤齐声情并茂的特长再次得到发挥,《苏三起解》的兰花指、莲花步,老生身段的京歌,一招一式,他都能演绎地像模像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欢笑,就连主持人田歌要求的“古代女子的娇羞表情”,任贤齐都能出色完成,只可惜正在放电的妩媚眼神竟让主持人田歌理解成了“散光”,这位常年在港台生活的艺人,将“相见恨晚”的北京味道表现的淋漓尽致。

  吃着火锅唱着歌

  可爱的小齐对北京的涮羊肉有着不可替代的特殊情结,曾经的一次春晚,一个除夕夜,让他记住了涮肉的味道。《光荣绽放》的现场第一次出现了让人垂涎欲滴的场面,沸腾的火锅,丰盛的菜肴,精品牛羊肉,飘香的麻酱料,面对美味,任贤齐搔首弄姿的做着各种诱惑观众的表情,每一片肉吃到嘴里总有做广告的样子,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嘘声”。边吃边聊的过程中,主持人田歌谈到了任贤齐的歌曲对于恋爱中的人们很有实用性的话题,爱表现的小齐特意展示了自己带来的心爱吉他,提起他那些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歌曲,小齐更是惬意之极,吃着火锅唱起了歌。追女孩子时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求婚时的《浪花一朵朵》,磕绊时的《伤心太平洋》,哄宝宝时的《外婆桥》,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在火锅、吉他和合唱的环境下得到了重新的演绎,精彩画面不断呈现。

  任性“飙汉”秀车技

  任贤齐对摩托车的热爱早已不足为奇,对极限运动的狂热让他人到中年依旧痴迷不减,现场一段环绕塔克拉玛干沙漠车赛受伤时的视频,让现场观众担心感叹,而如此危险的爱好对已经为人夫、为人父的任贤齐来说是否会终止呢?小齐的回答是“我会继续玩”,而节目现场出现的小轮车更是让任贤齐倍感激动,他顿时超长发挥抬起小轮车的前轮让主持人田歌惊叹不已,还有更让人惊叹的是任贤齐的助手竟然主动迎战小轮车危险“切菜术”,让节目现场尖叫声不断。与此同时,面对和妻子的照片,提及未举办婚礼早已是两个孩子父亲的尴尬境地,小齐第一次袒露心声,推翻对自己“绝世好男人”的头衔。他承认自己内心的秘密花园,更承认瞬间的火花不会天长地久,在爱情的专一程度上他诚实的选择“尽量”,就像他自己所说:“好男人可不可以不让我当,我还是吊儿郎当比较好,我不要当圣人,我要当‘完人’。”

  敬请关注3月26日BTV文艺19点35分《光荣绽放》之《“飙汉”——任贤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