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继续《梦想秀》 朱时茂也将助阵

2013年03月26日17:0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河南商报讯 《中国梦想秀》导演组昨天对外宣布,周立波[微博]继续担任新一季节目的“梦想大使”,久不露面的朱时茂[微博]也将加盟“梦想助力团”。

  上一季《中国梦想秀》结束后,有传闻称周立波被其他卫视挖走,理由是“无法拒绝的酬劳”。在24日的发布会上,周立波表示要和浙江卫视[微博]长期合作下去,不出意外的话,他想在浙江卫视退休。

  新一季《中国梦想秀》将于4月5日开播,在环节上也有所变动,从晒梦到圆梦时间由原来的1个月缩短为15分钟,现场直接打通梦想跟现实的差距。新增的“梦想助力团”是在原有的300位现场梦想观察团中辟出30个VIP席位,由明星艺人、新媒体意见领袖、公益人士、媒体及助力企业代表等构成。他们不仅有投票权,更要帮助周立波将“一票否决权”行使得更理性。 (陈和生)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