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金星《舞林争霸》为艺术争执

2013年03月26日17:15  沈阳晚报 微博

  紧张残酷的《舞林争霸》导师考核于上周日落下了帷幕,最终26位舞者披荆斩棘,从44人中脱颖而出,继续他们的争霸之路。

  在炫舞阶段,首次和女孩子跳双人舞的杨帅曾直言来《舞林争霸》就是为了当明星,这次他更是说出了“我觉得我已经是明星”的豪言,但他的自信却引发了杨丽萍[微博]和金星[微博]不同的观点。杨丽萍仍坚持一贯态度,认为明星和舞者有些不搭调,她觉得明星的光环总有一天会褪掉,只留下日渐衰老的身体,她希望杨帅只做舞蹈界的王子,不要想着当明星。而一向教育舞者要谦虚的金星这次却一反常态,对小师弟表示了极大的赞赏:“中国舞蹈界需要明星,只有我和杨丽萍这两棵大树不行,中国舞蹈界需要的是一片森林。感谢这个时代有《舞林争霸》这个舞台,让舞蹈演员出来跳舞。”同时,她也告诫杨帅不能成为一个带着坏毛病和小心态的“烂明星”。可这番话却意外触动了陈小春[微博]的神经,他当即表示自己绝不是金星说的那种“烂明星”,还撒娇着让金姐帮他说好话:“我没有,姐你帮我说说话嘛!我是演员。”虽然难免“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两位导师也会有所争执,但金星仍然在微博上夸赞杨丽萍为“中国舞蹈家、民族工艺品”。

  (孙实)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