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中国梦想秀》正式启动

2013年03月26日17:18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周立波朱时茂 周立波朱时茂

  作为第五季《中国梦想秀》辽沈地区的合作媒体,辽沈晚报携手浙江卫视[微博]一起推出的“《中国梦想秀》沈阳站梦想招募”活动正在持续发热中。本周六的3月30日在太原街万达广场第二场寻梦人路演还将如期举行。不论年龄,不分职业,只要怀揣梦想、才艺非凡,皆可前来报名。

  在此期间,新一季《中国梦想秀》已于3月24日宣布正式启动,并公告开播时间为4月5日。前不久疯传已从梦想秀“退休”的梦想大使周立波[微博],如约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对于,有其他卫视用“无法拒绝的价格”挖他走人的说法,周立波一上来就自爆:“不出意外的话,我想在浙江卫视待到退休。”

  上周六,“《中国梦想秀》沈阳站梦想招募”活动的首场路演如期举行,现场吸引了70多位“追梦人”前来,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是通过《辽沈晚报》的报道得知了此次的招募信息。据辽沈晚报记者了解,在上周六的路演中有10位梦想者插上了梦的翅膀。随后,他们将经过新一轮的选拔,最终通关者将赶赴杭州与”梦想大使“周立波面对面,获得圆梦的机会。

  目前,梦想人的寻梦热线024-23186593正在持续开通。《辽沈晚报》支持每一位读者朋友,晒出梦想,秀出才艺。我们对来现场展示才艺的寻梦人没有年龄、名额和才艺等任何硬性要求,我们只请大家来现场表演前自己准备好演出需要的服装、道具和音乐。如果你的梦想感动了现场的3位评委,就将插上梦的翅膀,登上位于杭州的梦之舞台!”

  新一季的《中国梦想秀》从晒梦到圆梦,时间由原来的1个月缩短为15分钟,现场直接打通梦想跟现实的差距。此外,还建立了“梦想助力团”,就是在原有的300位现场梦想观察团中,再辟出30个VIP席位,由明星艺人、新媒体意见领袖、公益人士、媒体及助力企业代表等构成。他们不仅有权投票,更能帮助周立波将“一票否决权”行使得更理性。

  发布会现场,著名小品演员朱时茂[微博],“明玉格格”刘雨欣[微博]和《泰囧》美女制片人陈祉希,作为“梦想助力团”的成员也来到了现场。对于他们,周立波一个也不肯放过。 辽沈晚报首席记者 陈妍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