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创可贴》曝陈彦妃杨蓉纯爱版海报

2013年03月26日19:30  新浪娱乐 微博
《爱的创可贴》纯爱版海报 《爱的创可贴》纯爱版海报
《爱的创可贴》单人海报 《爱的创可贴》单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剧酷传播出品、台湾名导“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微博]执导的爱情偶像大剧《爱的创可贴》,首次曝光了该剧的海报。这款横版海报主打纯爱风范,在明亮温暖的素雅色调中,剧中五大主演张睿[微博]家、陈彦妃[微博]、魏千翔[微博]、杨蓉[微博]、曾之乔悉数亮相,他们皆身穿白衣,给人一种干干净净的青春时尚之感,而且显得很有亲和力。海中报一句“治愈系爱情正能量,四月初网台齐绽放”,更是标明了该剧鲜明独特的爱情题材和所要传达的积极乐观的正能量气质。

  创可贴女孩受欢迎 治愈系爱情有共鸣

  从《爱的创可贴》的英文剧名为“Our Love(我们的爱)”,透出一种简洁大气的感觉,仿佛关乎着每个人都渴望的爱情,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号称“国内首部为单身男女定制的治愈系爱情偶像剧”的《爱的创可贴》,聚焦了当下普遍存在于年轻一代之中的“情伤”现象,该剧讲述了陈彦妃(《杜拉拉升职记》、《单身公主相亲记》、《我的灿烂人生》等电视剧)饰演的“创可贴女孩”钟可可,以其乐观坚强的个性,在遇到了张睿家(凭借电影《盛夏光年》荣获过第43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并与小泽玛利亚[微博]合作过电影《绝命派对》)饰演的不再相信爱情的“情伤高富帅”唐少磊以后,二人所经历的种种机缘与纠葛,最终钟可可用爱实现了治愈了唐少磊的情伤,感人之余,更多思考。

  好姑娘坏女孩抢夺爱 正能量遇到大反派

  剧中另一对动人情侣的爱情历程,发生在魏千翔(《唐琅探案》、《断箭》)饰演的陈彦妃的哥哥身上,他是同样具有治愈系“魔力”的一个人,他以自己的正直善良,与饰演张睿家妹妹的曾之乔(台湾女子歌唱组合Sweety成员,曾主演《紫禁之巅》《格斗天王》《爱情魔发师》《又见一帘幽梦》等收视冠军偶像剧)演绎了另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而《爱的创可贴》也不乏“情场大反派”,曾在电视剧《欢喜婆婆俏媳妇》中饰演可爱的朱八姐、又在热播剧《宫锁珠帘》中成功演绎了美艳狠毒的徐佳袭香的女演员杨蓉,负责在《爱的创可贴》中“做坏使坏”,她因对张睿家饰演的唐少磊一片痴心,而对钟可可百般嫉恨,暗中使坏,生出不少事端。究其情节如何百转,还请届时亲自发现。

  曾导演过《薰衣草》《王子变青蛙》等台湾偶像剧的“偶像剧教父”刘俊杰表示,拍这个剧给大家看,就是希望那些同样有情伤的男生女生,都能够重新坚强起来,只要心中有爱,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爱的创可贴”。

  《爱的创可贴》此前已确定将于今年四月强势登陆江苏卫视[微博],首播在即,敬请关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