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香》热拍 马班长范雷变身痴情郎

2013年03月28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范雷和王丽云 范雷和王丽云
范雷和颜丹晨 范雷和颜丹晨

  新浪娱乐讯 《士兵突击》中马班长出色的表演,使广大观众记住了范雷[微博]这个优秀的演员。近年来,范雷在荧屏上频频亮相,《我的团长我的团》、《谁来伺候妈》、《家产》等作品中范雷的表演都可圈可点。日前,由著名导演李京[微博]执导的30集电视连续剧《油菜花香》正于江西上饶紧张拍摄中。一向以铁杆军人形象在荧屏上出现的范雷,这次首挑男一号与颜丹晨[微博]谱写着七十年代执着的乡村爱情故事。

  根据自作家周亚鹰的报告文学《二姐》改编的电视剧《油菜花香》讲述的是七十年代乡村青年的朴实、进取与对爱情的执着。范雷饰演的“詹福禄”作为七十年代乡村青年的代表,用他本身的憨厚耿直,与颜丹晨饰演的周英诠释了一段真挚无私的爱情。在剧中,范雷饰演的詹福禄虽然经历了入狱、车祸等灾难,甚至还因出轨和周英离婚,但周英却对他始终不离不弃。演惯了军人形象的范雷首次尝试以爱情为基础展现着七十年代的年轻人渴望爱情,并努力打破旧思想生活观念的奋斗历程。

  在拍摄忙碌之余,范雷不忘自我身心放松,由于现在的上饶正值梅雨季节,时常雾气笼罩,开满灿灿油菜花,溪水潺潺。范雷说这样的自然环境让人不由自主得将情感释放得淋漓尽致。认真揣摩人物的性格特点后,对自己作出调整,一改原本略带诙谐幽默色彩的状态,让“詹福禄”这个人物饱满中不缺乏生动,范雷这次非常有信心诠释这个触动心灵的“痴情郎”。

    小I/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