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文佳佳让我看到不一样的汤唯

2013年03月27日18: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娅)冯绍峰[微博]昨天现身某时尚活动时透露,他和汤唯主演的电影《黄金时代》即将杀青。之后,他将投入到新片的拍摄中,会牵手一位法国导演进行长达八个月的拍摄。   

  几个月来,冯绍峰一直辗转各地紧张拍摄电影《黄金时代》,鲜少在媒体前露面。冯绍峰昨天透露,电影已进入杀青倒计时,“差不多到这个月底我就会结束所有的戏份,离开剧组。”而当被问到他本人和萧军这个角色是否相像时,冯绍峰答道:“演员塑造一个角色,就需要去贴近他。我本人其实和很多我塑造过的角色都没有太多共同之处,但我愿意去融入、去了解。每当我去到片场时,我觉得我就是萧军。” 

  汤唯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正在热映,在《黄金时代》中与汤唯结下深厚“革命友谊”的冯绍峰评价说:“汤唯和我拍戏时,我觉得她就是萧红,而当我看到文佳佳时,我感到特别惊喜。我没想到每天见面的‘萧红’会变得这么可爱。”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