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李学庆尺寸大曝光 男色时代来袭

2013年03月29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华丽一族》“用命去爱”主题海报 《华丽一族》“用命去爱”主题海报
李欣汝、李学庆写真 李欣汝、李学庆写真
李学庆、李欣汝、高以翔写真 李学庆、李欣汝、高以翔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李欣汝[微博]、高以翔[微博]、李学庆[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华丽一族》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第一周播剧场热播。近日,网上曝光了主演高以翔、李学庆绝好身材尺寸,两人九头身的黄金比例也引发了关于“男色”时代的讨论,另有网友一度高呼两人“在一起”。  

  尺寸大曝光 九头身黄金比例

  最近网上曝光了高以翔和李学庆在拍摄《华丽一族》的艺人尺寸单,男模出身的两位演员身高均在190厘米左右,胸围100厘米左右,令有些女观众都不由羡慕:“欧巴,你让我们情何以堪。”

  好身材的一项重要衡量标准就是头长与身长的比例,九个头长等于身高的比例也就是所谓的“黄金比例”,女星中也只有少数算得上九头身美女,比如林志玲[微博]和吴佩慈[微博],而高以翔和李学庆统统达标。由于剧中围绕模特职业生涯,会经常出现两人走T台,露身材的镜头,网友忍不住说“这分明就是男色,秀色可餐。”  

  男色时代  男神VS萌兽

  近期,台湾艺人高以翔凭借《华丽一族》中饰演富二代李真人气高涨,该角色是一个口含金钥匙却要替父报仇,为了终极目标不惜舍弃爱情的角色,这种身不由己的处境令观众同情并且更加喜爱,一度被粉丝封为“男神”。

  首次担当主演的李学庆因剧中角色赵宇天的善良义气,但又常常发脾气的痴情好男人形象而被封为“萌兽”。二人与女主角宋娇阳(李欣汝饰演)展开了商战与情场上的纠葛虐心恋。剧中多处出现秀男色的画面,比如李学庆的摸油胸肌,高以翔的沙滩泳装,加之戏中吻戏不断,引发粉丝尖叫。该剧的导演曾丽珍在拍戏时说:“我拍的就是男色。”

  网友制作特辑,高呼两人“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网友特意制作两人演对手戏的特辑视频,并起哄说“在一起,世界就完美了。”视频中截取两人诸多对手戏和台词,颇有些暧昧。而剧中两人敌人如知己体现出的惺惺相惜更加打动观众。“两人谁失败我都不同意。”(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