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凌峰忆邓丽君 斥成龙不负责任

2013年04月02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邓丽君 邓丽君
凌峰 凌峰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将推出“清明假期”特别节目,4日《爱情保卫战》特别节目传递爱情正能量。5日和6日《王者归来》特别节目——但愿人长久,杨钰莹与费玉清用自己的方式致敬偶像邓丽君,届时七位邓丽君的模仿者将精彩的歌曲,带观众们一起再回当时的流金岁月。

  凌峰现场“发飙” 不给成龙[微博]面子

  节目中出任主持人的凌峰聊到了故友邓丽君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邓丽君很阳光,虽然她也有很孤独的一面。而且她是一个对生活充满了正能量的人,曾经为了让自己看不上不那么娇弱,在下面练举重。我看到她唯一一次想哭没有哭出来的时候,是在我的事业经历低谷的时候,她鼓励我。”

  当一位模仿者以一身经典的婚纱装扮出场的时候,凌峰称邓丽君一生唯一遗憾的恐怕就是没能真正的穿上婚纱成为一个幸福的女人。而聊到邓丽君的感情世界,凌峰说成龙是一个极不负责任的男人:当时丽君已经不在了,他与丽君的爱情可以以一种沉淀在心里的方式缅怀,不用特意的讲出来了,到处去和别人说。毕竟人已逝去,而且当时成龙也已经成家,这样对逝者和现在的老婆来说都是一种伤害。

  节目现场回顾了邓丽君不同时期的影像,凌峰一直仔细的盯着大屏幕看,并对节目组提出要求:刚刚播放的片子中,有一个镜头丽君的脸上有点出油了,那个镜头后期可不可以剪掉。她生前最尊重舞台,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留给爱她的歌迷们。所以,也希望最终呈现出的节目也能把她美丽的面容、快乐的生活态度传递给观众们。

  两代甜歌皇后“隔空对唱” 杨钰莹称最像邓丽君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特别节目——“但愿人长久”在 4月5日与6日“清明小长假”黄金档播出。邓丽君生前故友凌峰搭档新锐主持文雅,与杨钰莹和费玉清畅聊鲜为人知的往事记闻。而七位邓丽君的模仿者则以自己的方式向偶像致敬。此特别节目从“精致的舞美、细致的环节、品味的生活”,打造超绚丽立体舞台,将观众们带入记忆的时光隧道,再现邓丽君经典造型以及歌曲。

  杨钰莹当晚一袭荷叶袖红裙略带复古风,更是亲自改编了邓丽君的三首经典歌曲,在节目中首唱,向偶像致敬。“邓丽君是个完美的女神。第一次听邓丽君是在女生宿舍,一个同学拿来的磁带。每天都听到凌晨三四点钟,邓丽君就这样‘种’在我的脑子里了。”

  婚纱、“雷鬼头”、旗袍、耳带一朵花……当邓丽君的模仿者穿着具有代表性的服饰纷纷登场时,杨钰莹激动的数次站起来,并称:邓丽君走的时候42岁,我今年正好也42岁,现在的状态、神情更接近她,同时从演唱方法上我们都属于“甜歌”类型,以后我也要尝试梳一个“雷鬼头”。并现在场要求工作人员给自己在耳边别上一朵花,利用高科技摄影设备与现场LED上的邓丽君实现“穿越时空”真情对唱了《小城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