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编剧赞蒋欣气场大靳东是戏痴

2013年04月02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欣饰演徐一航 蒋欣饰演徐一航
《箭在弦上》海报 《箭在弦上》海报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抗战剧《箭在弦上》在河南卫视、四川卫视、贵州卫视开播,取得不俗成绩。仅在3月31日的卫视收视率排行榜中,贵州卫视收视狂飙,直线排名第三。

  剧中两位主演靳东[微博]和蒋欣[微博]在剧中的各种造型也是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追捧,其中靳东的冷峻眼神和帅酷的发型、蒋欣一身黑色皮衣皮裤以及每次开弓射箭的炫酷动作在剧中频繁闪现,两位主演风头尽显。该剧的编剧九年在记者问到靳东和蒋欣两位主演是否是他心目中的荣石和徐一航的时候,他对两位大加赞扬:“靳东是个戏痴,蒋欣气场够大,他俩足够撑起这部大剧”

  两人是旧相识 佩服靳东至今写字仍用繁体字

  尽管与靳东很多年前就认识了,但每次碰到他,九年都会感慨一番:在键盘基本取代手写的当代,靳东不仅写得一手好字,而且是写的繁体字,这实在是难得。作为编剧,九年自己也非常喜欢繁体字,但提笔会写的却寥寥无几,所以他一直佩服靳东这一点。金牛座的靳东在演戏方面是公认的“戏痴”,九年盛赞他对于荣石一角已经“吃”得非常透,走心都走到骨头里去了。

  赞蒋欣气场大 诠释徐一航比想象中的还要好

  从《后宫甄嬛传》中走出的“华妃”蒋欣如今已是很多导演争相启用的“香饽饽”,但在她出演《箭在弦上》中的徐一航一角时《甄嬛传》还没有播出。对此九年笑称:“蒋欣能来饰演徐一航,我们算是捡了个大便宜。”80后演员蒋欣虽然因为华妃一角而红,但此前她已在影视圈身经百炼,饰演的角色也非常多,演技已是非常娴熟,而且个人风格明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