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新娘》谢安琪苑琼丹携夫斗智斗勇

2013年04月10日07:2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何珊)商战家斗剧《百万新娘》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和珠江频道热播,而由广东电视台制作的同名益智娱乐节目《百万新娘》也即将启动,谢安琪[微博]、苑琼丹[微博]更将首度携夫加盟明星专场,为争夺婚礼大奖而进行智力大决斗。

  益智节目《百万新娘》与《一站到底》不同的是,招募的选手是情侣,围绕婚恋主题设置题库及颁发奖品,第一季共包括九场常规赛和一场总决赛。除了大众选手参赛外,《百万新娘》还将设置明星专场,此次为了说服谢安琪和苑琼丹携夫同台亮相,珠江频道进行了长时间的游说工作。制作方表示:“谢安琪一般不与丈夫张继聪[微博]同台,主要是为了避免媒体就‘夫凭妻贵’说三道四,照顾张继聪的自尊心;而苑琼丹不与富豪丈夫黄乃扬同台现身,则是因为丈夫是生意人,行事向来比较低调。”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