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了爱了》结局讨喜 杜若溪严宽终圆满

2013年04月10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杜若溪、严宽虐心恋终圆满 杜若溪、严宽虐心恋终圆满
《恋了爱了》结局讨喜 《恋了爱了》结局讨喜
杜若溪写真 杜若溪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恋了爱了》经过十余天热播,已于昨日(4月9日)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完美收官。这部由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杜若溪[微博]和当红小生严宽[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偶像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杜若溪饰演的沈美溪和严宽饰演的江昊天在剧中经历了一场虐心恋,随着该剧落幕,这场苦恋也终于迎来圆满结局。

  圆满结局展美好主题

  在《恋了爱了》中,杜若溪饰演的陕北女青年沈美溪因为家庭清贫,未能按期进入高等学府进修,在一家酒店打工,她的纯真善良,深深打动了海归青年江昊天。故事通过讲述沈、江的爱恋之情,展示了纯真、善良、仁厚、容纳的陕北女子的人格品质,以及沈美溪在复杂的家庭、社会背景下所遭受的无力和为难。

  杜若溪和严宽在戏中的这场感情十分虐心,两人度过一个又一个危机,最终走到了一起,沈美溪生下一对双胞胎,一家人迎来幸福生活。“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明亮结局,揭示了爱情美好的主题。

  杜若溪角色讨喜

  都市偶像剧《恋了爱了》自去年起在各大地面台陆续开播,加之此次在江苏卫视上星播出,收视成绩可谓给力。而杜若溪扮演的女一号沈美溪以“刘三好”的姿态积极面对生活,也引来了很多佳话。网友“嘟嘟嘟胖嘟嘟”留言说:“觉得每追一部剧,自己都会成长一些。像沈美溪那样,简单不耍心计不计较太多快乐地活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