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未闪电跳槽 王凯加盟《梦想直达》

2013年04月10日11:51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 4月9日,多个认证微博发布消息称,央视当红小生撒贝宁[微博]将以8位数的价格加盟山东卫视,主持创业真人秀《梦想直达》节目。记者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得到的确切消息是:撒贝宁并未闪电跳槽,加盟《梦想直达》的是前央视主持人王凯。 

  消息在网络传开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央视各个频道的导演、制片人,他们明确回复说是假新闻。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导演说:“像李咏[微博]、白燕升走,我们第一时间都是能听到的,但小撒离开的事儿,我们内部都没听说过。前不久《舞出我人生》启动仪式上,小撒还深情对台下的频道总监钱蔚表达了感谢,说当年从北大毕业到央视,就是钱蔚的一通电话改变了他的人生。这档节目即将开播,小撒还要参加录制活动,不可能闪电跳槽的。” 

  随后,记者从山东卫视得到消息,加盟《梦想直达》的是刚刚从央视辞职的王凯。记者电话联系到王凯,他承认确实将加盟该栏目,但是8位数价格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瞎传的,具体内容咱们后天见面聊”。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