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妈妈》热播 老实男姚卓君再登场

2013年04月10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姚卓君《加油妈妈》剧照 姚卓君《加油妈妈》剧照
姚卓君饰演汪勇 姚卓君饰演汪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风电视剧再度来袭,由贺军翔[微博]、毛林林[微博]、张玉嬿、姚卓君等人出演的亲情励志剧《加油妈妈》也二度登场,继续讲述在爱情、事业中苦苦挣扎的当代青年的奋斗故事。内地青年男演员姚卓君一改往日严肃正统的军人形象,出演了幽默但是极为老实的舅舅汪勇。

  电视剧《加油妈妈》不仅有温情感动的亲情故事,也同时具备幽默风趣的语言,故事中的汪勇时而幽默引人发笑,时而憨厚让人感动,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欢乐,他平时看似憨憨傻傻,只知道画画搞艺术,但其实是个内心充满温暖,知冷知热的人。当这个老实舅舅遇到智商仅为十岁的菲菲(张玉嬿饰)时却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他从来不看重菲菲的智商问题,反而看到了她善良纯真的一面,他渴望保护这样的女子,希望能带给她幸福。

  姚卓君自己也坦言,《加油妈妈》开拍时自己并没有想到收视会这么的好,不过这确实是一部非常感人的作品,失散多年的亲人又再度重逢,深陷危机的家人共同患难扶持,每个点都打动人心,希望观众朋友不要错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