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氏孤儿案》热播 应采儿因沉重得福

2013年04月10日12:07  金羊网-新快报
《赵氏孤儿案》剧照 《赵氏孤儿案》剧照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报道 由应采儿[微博]、吴秀波[微博]、孙淳[微博]等主演的历史题材电视剧《赵氏孤儿案》,近期正在央视一套热播。应采儿一改在以往大部分作品中的活泼、开朗形象,在这部正剧中饰演典雅、沉稳的庄姬公主。随着剧情的发展,妆容惊艳的庄姬公主也逐渐变成了年迈的老妇人。戏外与自己同龄的演员,在剧中演的却是自己的亲生儿子,这令应采儿也不禁笑称“好不适应”。

  应采儿在电视剧《赵氏孤儿案》中的角色,是“赵氏孤儿”的生身母亲庄姬公主。这个贯穿全剧的角色命运多舛,服装、服饰也格外复杂。为此,饰演庄姬的应采儿不得不每天四五点就起床,赶到剧组化妆间,“这样才能给服装、化妆组的工作人员足够多的时间。因为这个角色的盘发很复杂,妆也要化得特别精细,还要请专业人员帮我穿好一层套一层的各种服装,这些都需要耗费大家特别多的精力。”

  “从发饰到服装,每天加在我身上的重量,大概有五公斤左右吧。”但应采儿没有太多抱怨,反而很感谢这些额外的重量带给自己的帮助,“这种沉重的感觉,能让我特别快地进入角色,很快找到角色需要的情绪,也算是因‘重’得福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