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生死一舞 杨丽萍舌战金星

2013年04月10日13: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 近日播出的《舞林争霸》让不少观众看得揪心。朱洁静、刘福洋、沙呷俊楠等舞者都出现在了最后“生死一舞”的名单上,而且他们中只有四人可以得到导师的首肯,继续留在这个舞台。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这让四位导师和舞者一同陷入了困境,在评委席上杨丽萍[微博]甚至与金星[微博]进行了激烈的争论。

  是要尊重规则,还是不拘一格降人才?对此金星和杨丽萍互不相让,性格火辣直爽的金星坚持舞者来到“舞林”就要遵守游戏规则,“抽到爵士舞就该跳爵士舞,这段舞就是跳得不好”,她十分干脆地选择了不给票。杨丽萍这次态度也异常强硬,从来主张舞者跳出自我、跳出个性的她首次与金星针锋相对,“他们刚刚跳得非常好,体现了舞者的独特性,如果我在这个舞台上没跳好爵士,就代表我不是一个好舞者了吗!”让人不禁感叹“这回杨老师真的怒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