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现场仔仔周渝民自爆想当爸爸

2013年04月10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渝民 周渝民
《年代秀》周渝民 《年代秀》周渝民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4月12日周五晚21点20分播出的《年代秀》节目就邀请了电影《忠烈杨家将》的剧组人员来到现场,而在剧中饰演杨三郎的周渝民[微博]当然也一起到来。

  仔仔周渝民一上台便引起了台下观众的一阵骚动。也许是现场的气氛感染到了仔仔,一向沉默少语的他也打开话匣子,和鸥哥欧弟相谈甚欢,并且还夹杂着各种小动作。而在谈到他的战马时,他就一脸兴奋,满脸的呆萌样,直接让人忍俊不禁。

  不过这个无数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却在《年代秀》现场却自曝出一条惊人消息。原来仔仔很喜欢小孩,并且非常希望自己能够亲养一个!仔仔的这番言论不禁让人心生疑窦:难道仔仔打算跟女友喻虹渊结婚生子了?或者根本就是已经隐婚就快有孩子了,这一切都是在为后面的事情铺路?所有的这一切只能在《年代秀》现场,让仔仔自己来解答。

  所以,喜欢仔仔的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4月12日周五晚21点20分播出的《年代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