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神探狄仁杰》杀青 群星依依不舍

2013年04月11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戚薇黄宗泽合影 戚薇黄宗泽合影
马天宇黄宗泽拥抱 马天宇黄宗泽拥抱
群星开心合影 群星开心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上海翡翠东方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历时93天终于在横店完成了最后一场戏的拍摄,顺利杀青。当导演林峰[微博]喊出:“咔”的一瞬间,包括导演、制片、黄宗泽[微博]、戚薇[微博]等一众工作伙伴群情欢呼,共同庆祝本戏的顺利结束。现场大家拍摄各种合照,更是互相拥抱,为这3个多月的演出喜极而泣。

  杀青现场进行各种大合照时,“多动症儿童”马天宇[微博]和“犯二青年”两人抱头相拥,默契十足,让众人大呼在一起。戚薇更是脱掉戏服难掩兴奋,禁不住对着镜头直呼:“戚爷我回来了”。马天宇不改搞笑本色,冲着在场姑娘就喊“I Love you”。

  除了欢笑,更多还有不舍的泪水。在戏里活泼俏皮大大咧咧的孙骁骁,现实里是个非常感性的女孩儿,从拍照开始就哗哗的掉眼泪,导演林峰本想安慰一下,没想到抱着林导的骁骁更是抑制不住情绪,而一向淡定的热依扎也跟着抹起了眼泪。

  据剧组透露,现场还有不少好玩的花絮,因为找黄宗泽合影的都是男生,被人调侃成“男人之神”。而以马天宇为首的几位主演在现场大晒搞怪功力,各种卖萌。在返回酒店的车上,导演眼泪夺眶而出,不停向大家道谢,感谢所有人一直以来的全力付出,并期待今后能有更好的合作。(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