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谈《少年狄仁杰》:每个人都有两面

2013年04月09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佳航《少年神探狄仁杰》剧照 李佳航《少年神探狄仁杰》剧照
李佳航定妆照 李佳航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林心如[微博]、黄宗泽[微博]、戚薇[微博]等人主演的古代探案剧《少年神探狄仁杰》正在热拍,李佳航[微博]也加盟该剧,在第二单元“鸢尾谷的亡灵”中饰演男主角褚尚元,是一位内心深沉复杂的公子哥,在谈起这个新角色时李佳航表示:其实每个人都有两面。

  《少年神探狄仁杰》融合了探案、悬疑、武打等多种元素于一体,更邀请到了一批偶像明星加盟,力求打造一部悬疑偶像古装剧,在拍摄时,就已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关注,备受期待。李佳航将在剧中饰演一个身份高贵,内心复杂的人物,角色身上的两面性在他以往所饰演的角色中从未出现过。

  谈及这个角色,李佳航表示,他所饰演的褚尚元身上的两面性并不难让人理解,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自己的利益所在。而且这个复杂的角色给了他一次很大的挑战,让他演得很过瘾。其实不管是在戏里,还是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两面,他自己也会偶尔做傻事,有时候则会沉静下来,做个文艺小青年,思考一下人生。当然,也有人会有更多面的性格,他希望以后有机会能挑战更多面的角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