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情仇》开播 戴娇倩霍政谚携手催泪

2013年04月12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妍 蔡妍
戴娇倩 戴娇倩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戴娇倩[微博]、霍政谚[微博]、蔡妍[微博]、张天其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怒海情仇》开播,该剧是电视剧女王戴娇倩与新锐偶像霍政谚的第二次合作,但两人却是首次以情侣身份亮相,另外,该剧还汇集了寇振海、岳跃利、吕颂贤[微博]、李解[微博]、钱泳辰等众多当红实力明星,将国仇家恨、亲情、爱情、商战、间谍等众多元素于一体,通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冲突不断的人物关系、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给观众展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乱世中的复仇与爱情

  《怒海情仇》的两大主题是复仇与爱情,核心人物则是霍政谚饰演的程毅与戴娇倩扮演的唐家大小姐唐如茵,两人青梅竹马、情投意合却被复仇的阴影所笼罩,在国仇家恨、亲情与爱情之间纠葛徘徊,进退两难。一个是心中挚爱的恋人,一个是血淋淋的杀父仇人,程毅与唐如茵的爱情之路从此坎坷曲折,为观众上演了一段虐心之恋。

  对于这段复仇爱情,戴娇倩唏嘘不已,感叹命运的捉弄与置身大时代的无奈,“她是个很坚强的女孩,先被母亲抛弃,后受大妈排挤,虽然锦衣玉食,却没有享受到丝毫家的温暖,是程毅的出现,给了她生活的信心和力量。如果没有动乱,如果没有复仇,他们会很幸福地走下去。”

  爱恨纠葛的“多角恋”

  如同偶像剧中的爱情一样,程毅与唐如茵的爱情之路也充满了各种挑战与曲折,两人之间不仅有复仇的隔阂,更有各自的追求者展开猛烈的爱情攻势。剧中,张天其饰演的富家公子项唯胜从国外留学归来,高傲霸道潇洒不羁,却对清纯美丽的唐如茵一见钟情,为了取得芳心甚至反抗一向畏惧的父亲项国强(寇振海饰)。而蔡妍饰演的程芸就默默地爱着项唯胜,因身份地位的悬殊差异,只好把所有的守候和期盼都放在心里,令人心生怜惜。

  男主角霍政谚表示,剧中每一段爱情都是阻碍多多,困难重重,但也正因为这样才显得更加的珍贵和美好,经历了大风大浪后的我们,会更懂得如何爱身边的人,而这部剧想要传递也正是这样一种的正能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