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吴尊挑错媳妇儿遭奚落

2013年04月12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年代秀》现场 《年代秀》现场
于波和周渝民 于波和周渝民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上映的电影《忠烈杨家将》讲的就是小时候我们经常听大人们说的关于杨家将的故事,并且电影里的演员则全都是帅哥!而4月12日周五晚21点20分将要播出的《年代秀》就是邀请了这部电影里的大部分人马来到现场,像郑伊健[微博]、于波、吴尊、安以轩[微博]等都俱在其中。

  这次所有的嘉宾都是由《年代秀》节目组包机接送的,而这样的大手笔在节目历史上还是非常罕见的,从此可看出《年代秀》与《忠烈杨家将》之间深厚的感情。对于这样的高规格待遇,杨二郎于波更是忍不住的在微博里晒出自己和杨三郎周渝民[微博]激情四射的“床照”,并感言到:“今朝有酒今朝醉,今朝没酒喝"白开水",有时候有时候,宁愿选择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这样的大尺度照片也吓得网友瞠目结舌,以为二人是要宣布什么!而到达节目现场后杨家兄弟更是直接将这包机的兴奋带到节目中!

  帅哥吴尊和大美女安以轩在《杨家将》中分别扮演杨六郎和柴郡主,并上演了一段凄美绝伦的的爱情故事。所以在这期的《年代秀》节目现场,导演组特意安排了一场名为“杨六郎挑媳妇”的游戏,规则里要求吴尊只能能通过一个只有“六郎”和“郡主”才知道的秘密并做出一个简单的动作,由此在六个装扮相同的一排新娘中挑出哪个才是真正的郡主!六郎吴尊精挑细选了半天,最后在现场观众和自己好兄弟的阵阵提示下犹豫不决的挑开头盖,结果发现,挑错了!这也让安以轩气的直说:你选谁?你选谁?你刚刚选谁?!而现场观众此时又立刻倒戈,很配合安以轩的发出阵阵爆笑。好在安以轩很快就原谅了吴尊,转而与现场观众分享起剧中“六郎”和“郡主”的故事!

  本期《年代秀》现场,还爆出了一个惊天秘密!于导为了让饰演六郎的吴尊和饰演郡主的安以轩在电影中的情感戏更为默契,让吴尊安以轩单独在床上处了一个晚上,孤男寡女、长夜漫漫,会不会有什么故事?一切都将在4月12日周五晚21点20分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中浮出水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