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柳云龙被曝戏霸 制片人吐苦水

2013年04月15日07:12  天天新报
柳云龙 柳云龙

  电影《东风雨》后许久未曾在荧屏露面的柳云龙[微博]今晚将携抗战大剧《铁血壮士》登陆湖北卫视,剧中柳云龙再塑硬气完美英雄,不过在戏外,柳云龙也“硬气十足”地拒绝与该剧相关的所有宣传,被曝在拍戏期间曾与出品方产生矛盾。记者昨天联系到该剧制片人李先生,他情不自禁向记者大吐苦水,称柳云龙比戏霸还戏霸,“他太自负,不适合拍别人的片子,也许更适合‘自编自导自演’”。

  拒绝剧组所有宣传

  《铁血壮士》的故事发生在淞沪战役时期,柳云龙扮演的猛虎团团长谢云汉延续其一贯自信、睿智、果敢的硬汉气质,面对敌人种种威逼利诱从没半点屈服,在战场中总是身先士卒,时时保护战士的安危。最后带领全团战士粉碎了日军阴谋。可就是这样一位“完美英雄”,却似乎并未得到柳云龙的自我认可。在前不久举行的《铁血壮士》首播发布会上,作为绝对男一号柳云龙拒绝出席。而制作发布会台本时,剧方也将其中有关柳云龙的问题悉数删除。记者随后从湖北卫视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柳云龙目前正在横店自编自导自演新剧《风筝》,电视台为给柳云龙录一段宣传短片,特意派人赴横店,更托同组拍戏的女一号李小冉[微博]代为游说。孰料事先约定好的录制,苦候两天后柳云龙再度“反悔”,理由是他刚为拍摄新剧《风筝》更换造型,新造型不能提前曝光。还有相熟同行告诉记者:“想跟柳云龙约专访,结果他说《铁血壮士》不行,其他都行。”

  制片人吐槽“太自负”

  自编自导《暗算》大获成功之后,柳云龙被奉为“谍战教父”,然而有关其自负、戏霸的传闻也在圈内不胫而走。一提到柳云龙,《铁血壮士》的制片人李先生就与记者大吐苦水,“我们在与他的演员合同上写明了播出时要配合剧组做三次宣传,但作为男一号,他却一次都没有出现。”而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柳云龙几乎就是全组的中心,制片方为了他先后更换了导演和女演员。李先生说,本来剧组找的是《雪豹》导演陈皓威,但柳云龙则执意要用自己熟悉的王晓明[微博],后者在7年前柳云龙自编自导自演《暗算》时出任摄影指导,此后两人又在《血色迷雾》等多部剧中有过合作。而在现场,柳云龙改剧本已经不足为奇,“有的时候他觉得剧本设置不合理就不演了,10场里面只演7场,还有3场就不演了,我们只好让编剧跟组,为他在现场改剧本。”比如一场在集中营的戏,扮演团长的柳云龙认为自己不能出去,那么只好让编剧改成由参谋长出去。而光是《铁血壮士》的结局,柳云龙也曾提出三版不同的意见,在拍摄的最后几天,因为不合自己的心意,而找各种理由拖延时间,造成了剧组人力物力财力上的不少损失。李先生最后含蓄地表示,“他的自我意识太强烈,可能更适合自编自导自演。”记者想向剧组其他演员了解情况,而当听闻“评价一下柳云龙”的问题,一众演员均搪塞着拒绝回答。

  新报记者 潘昕 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