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云龙《铁血壮士》开播 谍战越狱精彩

2013年04月15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铁血壮士》海报 《铁血壮士》海报
柳云龙饰演谢云汉 柳云龙饰演谢云汉

  新浪娱乐讯 由曾荣获过飞天奖的知名编剧刘继安执笔,凭借电视剧《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斩获飞天奖一等奖的导演王晓明[微博]倾力执导的电视剧《铁血壮士》即将于今晚(4月15日)正式登陆湖北、河北、新疆三大卫视开播。该剧集结了柳云龙[微博]、沈傲君[微博]、邬倩倩[微博]、金丽婷、杨奇鸣等多位实力演员合力打造,讲述一段抗日时期的铁血传奇。

  点击为电视剧《铁血战士》打分留评

  电视剧《铁血壮士》除了传统的谍战元素,更有越狱等桥段,成为一大亮点。该剧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淞沪会战时期,日军将孤军奋战的“猛虎团”困于英租界废弃军营,但“猛虎团”在团长谢云汉的领导和中国地[微博]下党的帮助下,带着三吨黄金胜利越狱。

  柳云龙在剧中饰演团长谢云汉,而且这也是他与导演王晓明继《暗算》、《血色迷雾》等多部热播剧之后再度携手制作。沈傲君在剧中则饰演三重间谍秋莎,经历多种心路历程。

  据悉,为了真实还原战争的残酷,剧中衣服、头盔、武器乃至道具和场景都要营造出战争的“硝烟感”。(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