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龙诚意作品《新编辑部故事》将登深圳

2013年04月17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编辑部故事》4月20日起每晚7:30全国首 《新编辑部故事》4月20日起每晚7:30全国首
黄海波 饰演 袁帅 黄海波 饰演 袁帅
吕丽萍 饰演 戈玲 吕丽萍 饰演 戈玲

  新浪娱乐讯 1991年,因幽默戏谑的语言风格,开创我国电视系列喜剧之先河的《编辑部的故事》,于21年之后拍摄了续集。深圳卫视4月20日起即将全国首播这部由郑晓龙[微博]导演,吕丽萍[微博]、黄海波[微博]、陈好[微博]、井柏然[微博]、王千源[微博]、焦俊艳[微博]领衔主演的《新编辑部故事》,新版编辑部故事中的演员阵容除了吕丽萍外全部采用了新人,很多观众一直很想通过这部续集来重温当年的经典,这里不仅仅包括剧情,还包括演员情节,导演郑晓龙则称:“相信这部剧能够让观众们笑喷。”

  郑晓龙诚意作品《新编辑部故事》即将推出

  前不久在各大卫视播出由郑晓龙导演的《甄嬛传》可谓是从口碑到收视博得满堂红,如今郑晓龙的又一诚意作品《新编辑部故事》即将在深圳卫视与各位观众见面,面对之前《甄嬛传》的大红大紫,导演郑晓龙对于新剧未来收视如何,心中没有丝毫的压力:“我不担心收视率,因为观众至少会拿《新编辑部故事》跟老《编辑部故事》比较比较,也可能一边拍砖,一边看,我相信年轻人会普遍会觉得这部新剧非常有意思,有创新,和年轻人更对路,所以我不担心这个事,而且就算是收视率没那么高,不像《甄嬛传》那么高,那又怎么样呢,干吗非得每部戏都得像《甄嬛传》,《甄嬛传》也是一个特例,所以拿它做标准,那别人包括我自己就别干活了,是吧。”

  “戈玲”还是吕丽萍 黄海波变身“李冬宝”

  《新编辑部故事》戈玲还是由吕丽萍主演,只是光阴似箭,她升任了主编,并且和老版编辑部故事中的李冬宝离了婚,如今的她不再是当年那个极富个性、打扮时髦、思想大胆的文艺青年了,而成为了一个坚定的保守派,一个可爱的老同志,剧中她与编辑部中新进的“万人迷”陈好可谓是斗的火花四射。饰演李冬宝的葛优以及他那种极富个性的冷幽默在新剧中则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黄海波饰演的“袁帅”,是个内心特别深刻,永远语言大于行动的主,夸张的语言和动作,造就了另一个模式下的“李冬宝”,至于能否超越葛优,黄海波则称:“我只能说向经典致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