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水立方》为雅安地震捐款100万元

2013年04月22日11:0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祖薇)江苏卫视[微博]《星跳水立方》表示,全体成员包括参赛明星、奥运冠军教练、全体工作人员将为芦山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地震发生后,在《星跳水立方》训练场馆,明星选手和节目组工作人员为芦山地震遇难同胞默哀,不少训练中的明星选手更录制短片表达对地震灾区同胞的慰问及祈福。明星选手们也纷纷通过网络传达对芦山灾情的关注,此外《星跳水立方》节目组所有成员,包括韩庚[微博]、吴建豪[微博]、沙宝亮[微博]、王丽坤[微博]等30多位明星选手,高敏、胡佳、熊倪、萨乌丁4位奥运冠军教练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将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用于灾区的灾后重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