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隔空浪漫为娇妻送礼庆生日(图)

2013年04月22日01: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诗诗在微博上晒出甄子丹所送礼物 汪诗诗在微博上晒出甄子丹所送礼物
汪诗诗庆祝生日 汪诗诗庆祝生日
汪圆圆与汪诗诗姐妹花 汪圆圆与汪诗诗姐妹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过完32岁生日的汪诗诗心情大好,虽然老公甄子丹[微博]未能陪伴在伊人身边,但隔空送来的多重大礼,同样令其笑逐颜开。21日17:15分,汪诗诗兴奋在微博晒出老公送的礼物,甜蜜寄语贺卡、粉色花朵蛋糕、魅惑金色手包、高档数码产品等等。随后,甄子丹也转发该微博,送上玫瑰花表达未能陪伴太太的小小愧疚。

  除了老公甄子丹的生日贺礼,妹妹汪圆圆[微博]也亲自为姐姐庆生,并在微博秀出姐妹花的贴面合影,照片中两姐妹光彩照人,都是不折不扣的美人胚子。过生日的同时,汪诗诗也不忘为四川震区的灾民祈福。

  2003年5月,华裔小姐竞选三料冠军的汪诗诗嫁给武打明星甄子丹,两人在多伦多注册结婚,婚后育有一女一子。虽然已迈入婚姻的第十个年头,但甄子丹汪诗诗夫妇从不吝在公共场合秀恩爱,两人经常携手出席各类时尚活动,成为娱乐圈中令人艳羡的一对。(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