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通道》刘烨兼职灯光师 眼神戏受赞

2013年04月23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红色通道》剧照 《红色通道》剧照
《红色通道》 《红色通道》
《红色通道》刘烨剧照 《红色通道》刘烨剧照
刘烨 刘烨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常猛执导,汇聚刘烨[微博]、何杜娟、孔维、刘斌等众多实力演员的红色情节大剧《红色通道》现正在沈阳热拍中。剧中演员对于角色的阐述极为尽心,文戏武戏的揣摩都很细致,男主角刘烨连眼神的戏份都很注意。

  导演:刘烨眼神都入戏

  近几年的作品中,刘烨常常挑战各种类型的角色,这次回归电视荧幕,从演技到对于角色的领悟都有新突破。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拍摄现场刘烨的眼神分外出彩:“他的眼神非常有戏,在拍摄时几乎都不随便眨眼,不管是情感戏的柔中带刚,还是耍狠戏的犀利眼神,都能十分准确的拿捏。”连导演也以“眼神都入戏”赞扬刘烨。

  刘烨对于表演的严谨态度也在他和别人的合作中展露无遗,他会主动和导演沟通,引导对手进行更为自然的对手戏,再也不局限于从前小清新的“忧郁”形象,而是大胆尽展“硬汉”本色,从内心到外在都英气逼人。

  关心同仁客串灯光师

  刘烨此次在剧中饰演冷静特工伍权,现场不仅过足武打戏瘾,时不时还发挥“侠义精神”,时常关心剧组同仁。《红色通道》的灯光师回忆:“有一次我们拍戏拍到了凌晨三四点都没有收工,刘烨在转景的时候看到我们灯光组的同事行动缓慢,他就问是不是很累了。然后就毫不犹豫就说‘我来帮你’,二话没说就上前帮我们布灯,连很重的灯架也帮我们抗。”除了“客串”灯光师之外,刘烨对于剧组成员的“温饱问题”也很是关注,拍戏拍得晚了会让助理到镇上给大家买宵夜,剧组同仁时常感叹:“他想法周到,每个人的口味都照顾周全,不论是导演和演员,还是工作人员,一个都没落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