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蓓《新编辑部》演绎过气明星辛酸史

2013年04月23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蓓加盟东方卫视《新编辑部故事》 刘蓓加盟东方卫视《新编辑部故事》

  新浪娱乐讯 由吕丽萍[微博]、陈好[微博]、黄海波[微博]、井柏然[微博]、刘蓓、焦俊艳[微博]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打造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已于4月22日首登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曾在老版《编辑部的故事》中以歌星双双一角广受观众喜爱的刘蓓,如今回归《新编辑部故事》,然而风光不再,过气明星的身份让她一度情绪低迷。而为了再火一把,刘蓓饰演的“花无双”无所不用其极,最终却惨淡收场,这段过气明星的复出辛酸史也悄然落下帷幕。

  “玉女”变“大妈” 刘蓓为复出大闹编辑部

  不同于当年在《编辑部的故事》中那个风光无限的歌星双双(刘蓓饰),在经历了22年的时代变迁后,昔日的玉女如今在《新编辑部故事》中却变成了过气明星,完全的“大妈”样儿。据悉,在娱乐圈沉浮数载的双双,早已不复当年的清纯模样,为了迎合时尚,她甚至大变曲风,将饶舌、布鲁斯、街头嘻哈混合在一起,令编辑部众人大跌眼镜。此番,她再度归来,不为别的,只为再次名扬天下。为此,她还大闹编辑部,希望《www》能对她进行报道及炒作。曾经的纯情玉女,如今的过气大妈,歌星双双的此次回归,既能够让观众重温昔日的美好回忆,也能够让观众更加深刻地了解过气明星背后的辛酸往事。

  郑晓龙[微博]大赞刘蓓 颠覆性表演推动剧情

  在东方卫视《新编辑部故事》片花中,刘蓓继续以当年歌星双双的身份亮相,却给观众带来了颠覆性的搞怪表演,让人大开眼界。对此,郑晓龙导演也是大赞刘蓓,称她二十年后的表演更加打动人心,“她演了一个老版中的明星双双,过气的她在新版中想复出了,来到编辑部找戈玲帮忙,从而揭露了一些娱乐圈中的潜规则,演得十分出彩。”此外,郑晓龙还表示,刘蓓此番在《新编辑部故事》中的精彩客串表演,除对整体剧情起到推动作用外,她作为一个承上启下的角色,在新老两版中接连出现的场景,也必将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

  时隔22年,刘蓓倾情回归,再度加盟编辑部,欲为观众解读过气明星背后的辛酸历程。当年的人气玉女如今过着怎样的生活?4月22日起,每晚19:30,关注东方卫视为您播出的《新编辑部故事》!更有东方卫视独家修复的《编辑部的故事》经典重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