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邱启明广州义卖祈福雅安

2013年04月23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广州义卖活动 广州义卖活动
广州义卖活动现场 广州义卖活动现场
广州义卖 广州义卖
邱启明 邱启明

  新浪娱乐讯 21日晚湖南卫视[微博]《我们约会吧+》携手湖南电视台芒果V基金“募捐义卖 祈福雅安”主题活动在广州举行。据栏目组介绍,原本这次广州地面活动的原主题是“《我们约会吧+》广州美女明星大约会”,所有流程和艺人沟通以及场地方都是按这一流程准备,当栏目组在得知雅安地震后,第一时间联系芒果V基金,商讨募捐的可行性,在得知肯定的答覆后,召开紧急协调会议,得到各方的积极相应,天娱艺人也主动联系栏目组,要求将自己的私人物品进行现场义卖。在长沙担任雅安地震新闻直播的主持人邱启明,在得知广州地面推广活动改为为雅安灾区募捐的消息后,刚从新闻直播台下来的他,就立即登上了奔赴广州的高铁。

  活动开始后,《我们约会吧+》几位女嘉宾为现场观众发放绿丝带,全场上万人主动静默为雅安灾区祈福。本次义卖活动,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踊跃支持,天娱艺人苏妙玲的演出服、武艺[微博]的墨镜、王栎鑫[微博]的耳机分别以5000元、10000元、2013元被观众拍得。最后赶到现场的邱启明也拿出自己用过10几年的签字笔在现场以5600元的价格被一位热心观众获得。记者也了解到,这位热心观众之前在四川工作,曾经经历过512地震,再次经历地震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现在只身一人在广州打工,老婆孩子都在重庆,5600元是他前两天取出来的工资,今天捐完身上就只剩200元现金了。当晚捐赠的观众中,有2岁的小孩,有年过花甲的老人,还有挺着大肚子的准妈妈,不分男女老幼,大家有秩序的排队上台捐款,现场一位在广州上学的雅安人看到现场募捐后,也主动找到工作人员申请上台代表雅安人向大家说一声感谢,现场温馨感人。

  据悉,本次募捐义卖所得以及《约会吧》栏目组捐赠的1万元,都将通过芒果V基金悉数捐赠给雅安灾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