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军魂》央视热播 闫妮演绎彪悍军人

2013年04月25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闫妮剧照 闫妮剧照
《女子军魂》剧照 《女子军魂》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闫妮、耿乐[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女子军魂》正在央视一套上午时段热播。该剧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微博]联合出品,由执导过《黑洞》、《沂蒙》的导演管虎担纲执导,编剧张晓虎执笔创作。在剧中,闫妮首演彪悍女军人,与耿乐饰演的代理团长产生了一段烽火情缘。

  闫妮首演彪悍军人

  与耿乐谱写战地恋歌

  闫妮在《女子军魂》出中演个性彪悍的女军人凌凤侠。剧中闫妮一身戎装打扮,头发剪得极短;在战争中,她率领女子营和特务连的战友利用各种奇袭战术,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在感情上,凌凤侠说一不二,强势、火爆的脾气常常让相爱的李八一(耿乐饰)毫无办法。

  为了演好凌凤侠这个角色,闫妮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的。拍战争戏是个体力活儿,不但拍摄条件异常艰苦,而且战争桥段也需要演员奔跑厮杀,发狠发力。这些辛苦闫妮在《女子军魂》中恐怕都体验到了。《女子军魂》里的闫妮不仅体验了艰苦的拍摄环境、扮丑扮强悍,还要学着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  

  此次,闫妮还携手男星耿乐,在剧中组成一对文武搭档,擦出了不少的火花。曾在《保卫延安》、《红日》等剧中演绎过铁汉战士角色的耿乐,在《女子军魂》中出演一个高学历、办事中规中矩的代理团长李八一,和实战经验丰富却不按规矩办事的凌凤侠,从起先的互看不顺眼,到彼此欣赏,携手合作战斗,二人共同面对死亡考验,产生了一段烽火情缘。

  电影《厨戏痞》大热

  管虎大小银幕齐爆发

  管虎导演的电影《厨子戏子痞子》日前正在热播。作为第六代电影导演中的代表人物之一,管虎对于影视剧的把握总是独特的。《女子军魂》也是一样,每一场战争戏都会带来不同的收视体验,而且剧中还有着许多催泪点。

  导演管虎表示:“我们这部戏差不多塑造了12个女人,每个女人都不一样,很多角色都特别有意思。这部戏对观众会比较有吸引力,是女人色彩很浓的一部戏。”谈起几位主演的表现,管虎表示:“闫妮的表演绝对会出乎观众意料,和她以往的喜剧风格转变非常大。另外,还有一帮90后女孩,集体把头发剃光,这些孩子的表现很让人吃惊,也很让人感动。”《女子军魂》中,不仅有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更有着战火中青春的美丽书写以及真实的人性刻画。(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