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闫妮意外淘汰陈楚生表现出色

2013年04月29日00: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晚10点江苏卫视[微博]全新明星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第三期终于播出,本期节目迎来了“佟掌柜”闫妮,前国脚高峰以及歌手陈楚生[微博]、黄龄、主持人陈辰、乐坛老将包小柏[微博]。在高敏和胡佳教练的带领下,六位选手分为两组展开PK,最终大受期待的闫妮首轮便遭淘汰,而主持人陈辰也在第二轮中被淘汰。而高峰、陈楚生、黄龄、包小柏成功晋级。陈楚生与黄龄两人表现出色,都拿到了当天全场最高分74分。

  第三期《星跳水立方》的播出经历颇多周折。上周日(4月21日)雅安地震发生后,江苏等各大卫视都停播娱乐节目来缅怀遇难者。之后江苏卫视宣布调整了《星跳水立方》的播出时间为每周周五10点,正面迎战湖南卫视[微博]《中国最强音》。不过本周五(26日)为雅安地震遇难者的“头七”,为致哀死者《星跳水立方》将播出时间调整到周日晚10点播出,而之后的节目都将在周五晚十点与大家见面。

  此期《星跳水立方》播出了第四轮淘汰赛。而拥有俞灏明、李小双等选手的第三轮淘汰赛推延至下期播出,据悉延迟的原因是为了配合一部与俞灏明有关的特别短片。

  闫妮首跳遭淘汰 

  包小柏虽失误仍成功晋级

  首轮比赛中,闫妮、包小柏、陈辰作为高敏队队员对抗胡佳队的高峰、陈楚生、黄龄,闫妮首轮最后一位出场,画着霸气眉毛的她似乎颇有自信。在训练过程中闫妮有些恐高,每一次跳水之前都会犹豫不决,而高敏也透露闫妮是所有选手中最爱问为什么的明星。虽然有很多的不敢,但是“佟展柜”闫妮仍然不时的在训练馆中释放自己的笑声。在采访中她还透露找她跳水是一件特别奇葩的事情。

  闫妮的首跳选择了五米台向前入水的动作,入水时水花没有控制得很好,再加之此动作难度分不高,所以闫妮只拿到了43分,最终因为高敏队总分不及胡佳队,闫妮作为高敏队分数最低者惨遭淘汰,不过闫妮大方表示被淘汰是意料中的事情。

  因为跳水而造成耳穿孔的包小柏训练时十分认真,当天比赛包小柏对自己的两跳都不太满意,“今天的两跳是我训练中最差的两跳。”尤其第二跳包小柏失误后说的第一句话便是:“对不起教练。”包小柏透露他耳朵受伤也是因为此前训练这个动作时受伤,今天跳的时候也没有克服住心理压力。虽然第二跳出现了小失误,但是包小柏的两跳分数仍然不低,成功晋级。而与其同队的陈辰却没有那么幸运,第二跳时陈辰失误,再加之第一跳难度不高,最终无缘晋级。

  高峰高难度动作获一致认可  

  前国脚高峰在训练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扰,因为早年膝盖受伤,在此次训练时旧伤复发,疼痛难耐,高峰也不得不承认跳水确实挺难的。不过高峰表示跳水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很新鲜的事情,再加之自己十分喜欢迎接挑战,所以才会选择参加跳水节目。喜欢挑战的高峰在比赛场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第一跳便挑战高难度的翻转动作,拿到了63.5的高分。第二跳高难度动作完成后,熊倪与萨乌丁忍不住对视,互相点头称赞此动作,最终高峰第二跳拿到72分的高分。

  陈楚生表现出色 

  与黄龄齐夺全场最高分

  与其他明星训练时或谨慎或害怕不同,陈楚生则十分喜欢跳水,并且是带着十分轻松的心态来跳水。第一次训练陈楚生便选择五米台直体入水,发现跳水很好玩之后,陈楚生频繁的往返于五米台,欢快的跳下,玩的非常high。随后不久陈楚生便选择了十米台,落水后的他还调皮的对着摄像机卖萌。

  当天比赛陈楚生第一跳便选择了十米台,并且顺利的完成了动作。熊倪透露陈楚生曾在十米台训练过程发生失误,坐入水中,臀部拍紫。如今陈楚生能够克服心理压力顺利完成十分不易。仅仅十米台的难度不算什么,陈楚生第二跳选择了三米台臂力向前直体半周的动作,由于陈楚生入水很直,水花控制得很好,该高难度动作完成后他一举拿到了全场最高分74分。随后陈楚生队友黄龄同样以非常完美的动作完成了此动作,并且也拿到了74分高分。最终两人都无悬念晋级。(程兴家/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