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曝片花 张嘉倪巾帼红颜

2013年05月07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精忠岳飞》张嘉倪柔美造型 《精忠岳飞》张嘉倪柔美造型
《精忠岳飞》张嘉倪黄晓明 《精忠岳飞》张嘉倪黄晓明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古装巨制《精忠岳飞》首曝片花,由周华健与唐季礼[微博]作曲,詹德茂与李宗盛填词,周华健与苏慧伦[微博]倾情献唱的主题曲《潇潇雨未歇》,让不少观众提前感受到该剧的热血氛围。在片花中,除了金戈铁马的战争唱片外,剧中诸多女性角色的形象也都有所展现。张嘉倪[微博]饰演的巾帼红颜吴素素一身素雅清新的白衣装扮亮相。

  电视剧《精忠岳飞》有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微博]执导,黄晓明[微博]、吴秀波[微博]、罗嘉良[微博]、林心如[微博]、张嘉倪、于荣光[微博]、刘兰芳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该剧聚焦一代名将岳飞的生平故事,用切合史料记载的方式来讲述岳飞带领岳家军征战的传奇故事,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桥段也将在剧中呈现。内地演员张嘉倪在剧中饰演的吴素素则是岳飞的红颜知己,武功高强,擅长医术,在岳飞征战沙场的时候,素素巾帼不让须眉,始终陪伴在岳飞身边。

  据悉,剧中张嘉倪的角色是在史实的基础上虚拟出来的人物,虽然没有具体的历史原型,但是对于这位巾帼红颜,张嘉倪直言表示自己心里也非常敬佩,“我想在历史上一定会有许多类似吴素素的女子,或许是默默无闻,但是却在无声中做出很多让人感动的事情。”在曝光的片花中,张嘉倪身穿素雅白衣,装扮清新可人,许多网友也对剧中张嘉倪的表现非常期待。该剧将于7月4日上星开播。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