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女》杀青 海清张译剧中终成眷属

2013年05月08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清杀青照 海清杀青照
海清张译冰上玩耍 海清张译冰上玩耍

  新浪娱乐讯 由刘进执导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在经历几个月的紧张拍摄后于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该剧由海清[微博]、张译[微博]、芦芳生等人主演,讲述了由海清扮演的罗小葱在游走于几段感情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诙谐逗趣的爱情励志故事。近日,剧中海清与张译举行的奇幻水下婚礼照曝光,更是引发无数羡慕。

  海清在剧中饰演的罗小葱本是一名汽车4S店的汽修师,却为了捍卫爱情守护老公,毅然放下扳手操作起生疏的Office软件,到老公何仝(张译饰)的公司当起了一名文员。剧中,深陷多角恋的罗小葱除了做出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举动外,更是大胆玩起浪漫戏码,与老公张译举行奇幻水下婚礼可谓是羡煞旁人。两人化身人鱼潜入水底,张译羞涩的跪下为海清戴上婚戒的一刻,罗小葱的爱情保卫战画上了完美的结局。

  传统的“抹布女”是指那些无怨无悔为爱情和家庭牺牲自我,而最后惨遭抛弃的悲剧女性。而《抹布女也有春天》中的罗小葱则是一位新时代“抹布女”,她能够逆流而上积极面对挫折争取幸福,传递一种积极励志的正能量。海清大方表答了自己对罗小葱的欣赏:“我觉得罗小葱始终在坚定地走自己的路,她身上的那股韧劲儿特别可贵。不管做什么女,重要的是知道内心想要的是什么,找准人生的理想。”(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