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宽杜若溪保驾《恋了爱了》后劲足

2013年05月09日11:00  新浪娱乐 微博
严宽杜若溪情侣写真
严宽杜若溪片中造型
严宽杜若溪片中恩爱

  新浪娱乐讯 由严宽[微博]和杜若溪[微博]情侣档主演的电视剧《恋了爱了》不久前在江苏卫视[微博]首播落下帷幕。该剧播出期间,一直以骄人的收视稳居全国同时段三甲位置,严宽和杜若溪戏里戏外的甜蜜互动更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电视台播毕之后,该剧依旧在网络上保持强劲势头,江苏卫视也于近日开始重播该剧。

  严宽杜若溪恋情助力收视

  《恋了爱了》是严宽和杜若溪的情侣档首秀,因此该剧在播出前就备受观众期待。而登陆江苏卫视之后,《恋了爱了》的收视率更是不负众望,播出当天即以0.957的收视位居全国第二,之后伴随着严宽和杜若溪戏里戏外的甜蜜互动,该剧收视一路看张,一直稳居全国三甲位置。

  除了助力收视之外,严宽和杜若溪精湛的演技也成为了关注焦点。《恋了爱了》播出期间,因为剧情设置一直备受各种的争议,而严宽和杜若溪不仅在拍摄期间积极的与导演和编剧沟通,将剧情尽量往合理化牵引,更用演技将原本俗套的故事演绎的清新动人。因此,该剧播出后有观众直言不讳地表示,《恋了爱了》拥有如今的热度,完全是依靠两位演员的功力,“将50分的剧情演绎出80分的水准。”

  《闺中密友》趁胜追击

  

  严宽杜若溪“试婚”引期待

  相恋四年的严宽杜若溪此前一直低调,直至《恋了爱了》播出后大获成功,才让人见识了这对情侣档合体的不俗威力。而尝到甜头的严宽和杜若溪也决定将“情侣档”延续下去。今年下半年,两人搭档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闺中密友》也将上星播出。据业内人士分析,因为《恋了爱了》打下的观众基础,《闺中密友》未播先热,又因为该剧剧情更贴近生活,符合时下大众口味,收视率很可能超越前作。

  电视剧《闺中密友》讲述的是80后都市年轻人面对事业、爱情、友情、家庭的情感纠葛和选择,着重表现了女人之间的闺蜜情感。剧中,严宽、杜若溪所在的小家庭正是受到了闺蜜情的波及,引发一系列故事。与《恋了爱了》中饰演一对斗气情侣不同,《闺中密友》中,严宽和杜若溪直接升级为夫妻,过上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婚姻生活,让现实中的情侣两人在剧中提前试婚。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