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林志玲加盟央视主持:没听说

2013年05月09日15:30  环球网
林志玲 林志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微博]完美身材让女性为之羡慕。最近有消息称她受邀主持大陆央视节目《超级减肥王》成为“窈窕女神”代言人,大陆媒体拿林志玲工作照,称她正如火如荼的为节目宣传,画面中林穿着一袭草绿色深V服装,晒出修长美腿,展现凹凸有致身材,不过经纪人张敬婕闻讯,立刻否认。

  林志玲红遍两岸三地,近来许多火红节目争相邀请她担任评审,日前林受访时曾透露,有收到演讲、走秀、歌唱等节目邀约,但目前仍未确定。据传,央视有意引进美国原创版权节目《The Biggest Loser》,打造真人减肥秀,记录减肥者生活的各种方式,进行全面性的饮食控制锻链。因此,属意台湾名模林志玲与大陆知名主持人撒贝宁[微博]搭挡主持,但林经纪人表示:“的确很多节目邀约担任评审,但没听过减肥节目。”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