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跃》周六复播 温雅跳出正能量

2013年05月09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温雅星跳跃训练场 温雅星跳跃训练场
温雅 温雅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星跳跃》第三期再度起跳,经过了前两周的pk后,阿 sa、高虎[微博]、周韦彤等6位明星顺利晋级复赛,浙江卫视《梦想新生活》、《爽食行天下》的主持人温雅,在训练中一向注重入水动作而被封为“跳水维纳斯”的她即将登场,展现“燕子飞”。

  在各种波折之后,《中国星跳跃》再度复活,对于本周出战跳台的温雅,特意选择了一件红色泳装,并“红色是我的幸运色,08年奥运会的时候我是作为工作人员出现在这个场馆,此次作为运动员出席,心情很不一样,更有压力。并且红色有希望的感觉,我们跳的不是水,是勇气。我们受的不是伤,是对自己的磨练,我们想呈现给大家的,是更好,更强,更勇敢的精神。”

  据悉,为了能在空中展现跳水最优美的姿态,温雅放弃了抱膝跳而选择了难度更高的燕子飞,由于从小学习舞蹈缘故,温雅身体柔韧性很强,而飞燕动作要求身体绷直,脚尖发力,但通过勤练苦练温雅将“飞燕”完美呈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