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医文三块》赵寰宇王千航情义深重

2013年05月09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千航 王千航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热播的中医题材电视剧《怪医文三块》因剧情轻松幽默,台词犀利深邃,连日来的收视率节节攀升,成绩喜人。该剧由冯远征[微博]、杨立新[微博]、孙茜[微博]、王千航、赵寰宇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民国时期草根医生文三块的传奇故事。演员王千航在剧中饰演青皮,追随赵寰宇饰演的焦二爷左右,与焦二爷情深意重。

  同为唐德凤凰旗下的演员王千航和赵寰宇,两者合作默契十足。二人在剧中出演大反派,独霸地方,手段毒辣,并且两位狠角强强联手,其狠毒程度赫然升级,经常伙同军阀欺压百姓,冯远征饰演的文三块多次遭他暗算。王千航饰演的青皮对赵寰宇饰演的焦二爷言听计从,忠心不二。青皮不仅懂得察言观色,深知焦二爷的性情,而且对焦二爷吩咐的事情处理得干净利落,因此深得赏识。王千航称,他和赵寰宇不但在剧中配合得十分默契,私下生活中更是好哥们,王千航经常会学赵寰宇说法语,如吃饭时赞美大餐的样子,让人捧腹不已。两位兄弟可谓是戏里戏外情谊深厚。

  王千航表示,刚接到剧本时,导演希望他出演五十多岁的日本军官,因为考虑到角色的年龄差距较大,为了更好的拿捏到位,王千航最后选择了青皮。为了力求完美地呈现出青皮的极端个性与复杂的心理特征,王千航在表演方式上和导演进行多次深入沟通并努力抛开自己的底线,以最自然流露的表演方式传达出人物的内心世界,使人物形象刻画得更加入木三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